娱乐圈电灯泡哪家强?吴磊、赵丽颖、易烊千玺上榜,我最服还是他

在生活中,要说一对情侣最“讨厌”的是什么,大概就是不识趣的“电灯泡”吧!单身狗们可能也很委屈,我们又不是自己像成为电灯泡的,只是被逼无奈,我们的精神损失费又照谁要呢?其实不止是在生活中,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电灯泡”,有些人可能是被迫的,但是有些人就是自己主动当那个全场最亮的“灯泡”,估计这也是他们调侃情侣的一种乐趣吧!跟小编看看娱乐圈中的电灯泡哪家强吧,有你们家的偶像吗?

首先要说的是易烊千玺大佬,这个小男生最近刚成年,但是做“电灯泡”的时间也不长了。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千玺弟弟作为嘉宾出席了,没想到嘉宾中还有一对情侣,他整个节目都是在“秀恩爱”的背景下结束的。看完莫名有些心疼千玺,但是看到他手足无措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

然后就是和千玺差不多大的吴磊,在前几天的华表奖中,他莫名就背上了“电灯泡”的外号。在嘉宾候场的时候,站在鹿晗和关晓彤中间不说,关键他自己还毫不知情,感觉就是一张白纸一样,最后还小声问鹿晗自己站在这个位置合适吗,这样的吴磊也是够可爱的了!

然后就是林更新,他自身就是一个自带喜感的人,偏偏每次都喜欢和情侣扎堆。尤其喜欢在赵又廷和高圆圆这两个人之间“搞事情”,每次合影都是一副“我是单身我骄傲”的表情,请问林先生把你这个电灯泡真的不怕被赵又廷“砸碎”?

还有就是颖宝啦,好像她每次都是被迫成为电灯泡的,这张照片大家应该很熟悉,没和自己的好姐妹唐艺昕坐到一起就算了,这么远的距离也能同框!最应景的就是她头顶的灯光了,感觉颖宝比舞台灯光还要亮啊!

小编我最服的还是胡歌,这个“专业伴郎”,每次娱乐圈有艺人结婚,他都会躺着上热搜,好像热搜就是他家后花园一样!不过很多次电灯泡都不是他被迫的,有一次袁弘爆料,自己和张歆艺在拍结婚照的时候,胡歌还进来客串了,也就是下面这张照片!这只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一对吧,还有就是和霍建华的友情,每次也会被调侃!

你们觉得哪一位艺人的“电灯泡”称号实至名归呢?你们还知道哪些艺人是电灯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