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又一明星吸毒还牵连周迅?京城名媛控诉其母被殴打至失聪!

12月11日,自称京城名媛的赵欣瑜突然在微博上艾特周迅,并发表长文控诉其新签约艺人李蔓瑄的母亲偷手链,并殴打自己80多岁老母亲致其失聪的全部过程,并称要将李蔓瑄告上法庭。之后她更是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素颜出镜,并歇斯底里大喊:“你知道她把我们家害的多惨吗?”

赵欣瑜,歌手出身与孙楠共同演唱过歌曲,与王菲是老乡,现在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身价不菲。她身边有一众明星大咖好友,包括王菲、那英、刘嘉玲等,和章子怡的关系之前也不错,只是后来俩人闹掰了,最后还惹出一个“泼墨门”事件。她出名是因为她的老公,叶剑英之子叶选廉,俩人闪婚闪离,之后赵欣瑜还分到了600万人民币。

赵欣瑜控诉偷自己手链,殴打自己老母亲的人是李娜,李娜曾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刘絮影一角,在2015年,赵欣瑜曾连发5条微博,控诉李娜是没有人性的女人,看来二人的恩怨由来已久。

那么,老一辈的恩怨和女儿李蔓瑄又有什么关系呢?赵欣瑜只是恢复了一个“有”字,并没有进行解释。

有网友找到了李蔓瑄之前的个人社交账号,她之前的身份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出生于香港,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李蔓瑄在娱乐圈中的人脉很广,Angelababy都曾穿过她设计的衣服,据说她还是baby指定的设计师。她和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更是私交甚笃,2016年的时候,俩人就被拍到在夜店亲吻,期间更是多次结伴出游。李蔓瑄能签约周迅的公司,想必和窦靖童有着很大的关系。

除此之外,李蔓瑄在去年还一跃成为某品牌广告的女主角,颜值也发生了改变,甚至有点小火的节奏。

今天赵欣瑜还在微博上曝光了李蔓瑄和窦靖童的合影,并配文:“贵圈真乱,喝大酒、吸毒”,疑似暗示李蔓瑄吸毒。刚刚赵欣瑜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手写控诉信,称她和李蔓瑄以及其母李娜的矛盾不是内部矛盾,而是敌我矛盾,同时她还称,她的母亲至今重病在身。

你们怎能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