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演员穿越回现代,白月光人设易主,尔晴让人刮目相看

延禧攻略是非常火的一部剧,上一部这么火的电视剧还是甄嬛传,但是延禧攻略视乎打破了甄嬛传的热度,就连甄嬛传的姐妹转如懿都没能超越这部剧,这部剧从开播就霸占热门,而于妈也成为了钮钴禄于妈,风格大变,曾经的大红大绿到高质感的莫兰迪的色调,剧中的妃子们也几乎全部都火了,古装扮相都非常的美,那么如果女演员穿越回现代是什么样的呢,现在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1.纯妃

纯妃穿越回现代叫做王媛可,演技颜值都非常的好,在剧中被认为撞脸袁姗姗,到了现代还是觉得很像袁姗姗有没有,但是王媛可的演技确实什么厉害,在剧中虽然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但是穿越回现代后还是超级的美。

2.明月

明月在剧中还被誉为大嘴猴,明月在剧中的CP可多了,一下子和李玉,一下子和海兰察,一下子和魏璎珞,明月在剧中一开始最让人讨厌,但是后来大家都叫她明月小可爱,穿越回现代后还是小可爱本人,几乎没有多大的差别。

3.富察容音

富察容音在电视剧里面可是白月光 的人设,心地善良,和魏璎珞还成为了最受关注的CP,富察容音穿越回现代变成了秦岚,秦岚的颜值一直都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觉得秦岚超级的好看。

4.容妃

在剧中容妃是西域来的女子,外表看非常的善良,还时不时的爬上魏璎珞的床,在剧中段位可是特别的高,可是紫禁城一美,穿越回现代的容妃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看了张嘉倪的颜值感觉白月光的人设易主了,张嘉倪才是现代的白月光人设,果然是第一美啊。

5.魏璎珞

魏璎珞在剧中可是紫禁城的扛把子,足智多谋,段位非常的高,几集就斗下线几个人,人称紫禁城的魏姐,当魏姐穿越回现代是这样的,颜值还是很高,撞脸Angelababy,做法是真的非常的魏姐,被官博点名等等,靠着魏姐也博得了偶像的关注。

6.尔晴

尔晴在剧中是最让人讨厌的,特别是你疯了,还有各种各样的恶性让人厌恶,尔晴领盒饭更是让众多的人不过瘾,纷纷叫起来再领一次,但是尔晴穿越到现代可就不是那样厌恶的嘴脸了,穿越到现代的尔晴还是非常美的,颜值超级的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看完了《延禧攻略》女演员们穿越回现代的样子,白月光人设易主了,发现尔晴居然这么美,你觉得来到现代的谁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