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如懿传》后,《熹妃传》来临,钟汉良演“皇上”,女主是她?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如懿传终于是完结了,很多朋友都是感叹没看够,毕竟我们的“迅哥哥”演技可不是盖的。她把我们的如懿演绎的淋漓至尽,不得不说演技真的是很重要的,往往技术不好的人总是会受大家的批判,但是我们的“迅哥哥”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毕竟是很多人喜欢的“老戏骨”啊~

不过这部剧的结局实在是很让人心酸啊,如懿到到死都没有原谅杭商,不过刚开始的皇上根本就是不会相信自己,却是听信小人的说辞,让如懿真的是很伤心,离开之后的皇上是深深的后悔,登上刚开始玩耍的地方,想着青樱,但是后悔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毕竟已经是真正的离开了他。也是很伤感的,但是结束了这部剧将迎来一部新的古装剧。继《如懿传》之后,《熹妃传》来临,钟汉良演“皇上”,女主是她?

熹妃当然都说是甄嬛,但是还是电视剧不一样的,讲的是妃子和皇上两个人的故事,大家都知道甄嬛吧,我们最经典的角色还是孙俪娘娘的甄嬛,是很受大家的喜欢的,而且是很火的,她的演技大家都了解,但是这部剧我们的“娘娘”并没有参演女主,不知道是不是还是受大家的期待呢?

这部剧将在11月份开始拍摄,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也是下了很多的心力,相信应该能够给我们大家一个完美的视觉盛宴。这部剧的演员相信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据说这次的皇上是由我们的小哇钟汉良饰演,相信他能够超越建斌的皇上,大家都知道建斌的皇上是特别经典的,很严肃很受大家的关注。

如果由小哇饰演也是还不错的,毕竟他的颜值也是很超越的,最主要的演技也是很不错的,他也是饰演了很多古装的角色,相信他一定不会给大家失望的,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女主了,据说是我们的素颜女神王丽坤,颜值那可不用评价,毕竟不化妆都是很出彩的,她也是演过很多的古装,造型都很惊艳,而且演技是很受大家的欢迎,这么多年的人气一直都是很在线的,相信能够超越我们的娘娘,不给我们大家失望。

所以说由他们两个出演这部电视剧应该还不错毕竟两人颜值演技也是受到大家一致认同。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熹妃传》的男女主的人选觉得谁更合适?钟汉良演“皇上”,女主是她?大家有意见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