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把蚊帐当裙穿很雷人,看到张钧甯的造型,才懂什么叫惊艳

张钧甯因参演了《流星花园Ⅱ》而进入娱乐圈,虽然在戏中饰演的是一个配角,但作品在国内名气很高,有不少观众都是通过这部戏认识她的。她与周迅合作了《如懿传》,在戏中饰演珂里叶特·海兰,是乾隆前期的妃嫔,是绣娘出身,和如懿的关系很好,表面上很柔弱,实则很果敢坚韧,对待感情很冷静,与如懿彼此扶持,生下永琪后便不再侍寝。张钧甯在服饰搭配上一直都很有个性,一起来看看吧。

张钧甯披着一头柔顺的秀发,超大的红色耳钉很吸引眼球,为造型加了很多分,脸上的妆容很精致,眉形选择了常见的一字眉,淡淡的唇色衬得她很有气质,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张钧甯身穿一件红色与白色相间的T恤,圆润的小香肩很是吸睛,外面则搭配上一件红色的外套,红色的衣服衬得她皮肤更加白皙,下身是一条白色网纱裙,整体的搭配衬得她很优雅年轻。

张钧甯身穿的这条裙子无论是布料还是花纹都很像蚊帐,但搭配起来并不雷人,还格外显气质,整个搭配让人很惊艳。本以为把蚊帐当裙穿很雷人,看到张钧甯的造型,才懂什么叫惊艳!

再来看看张钧甯其它的造型吧。张钧甯身穿一条连衣裙,裙身上有很多亮片装饰,脚踩一双银色高跟鞋,裙子开叉的位置刚刚好,白皙纤细的双腿若隐若现,更加吸引眼球。

张钧甯身穿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衣服的设计很简单,没有什么独特的装饰物,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脚踩一双小白鞋,裤子宽宽松松的,看上去非常舒适,高腰的设计显得她下身比例完美,整个人都变得更高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