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钟奖历届影帝,不靠颜值拼演技的实力派大叔

韩国电影大钟奖是韩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电影颁奖礼之一,与韩国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并称韩国三大电影奖 。今天给大家盘点下韩国大钟奖历届影帝。黄政民

1970年生,1990年凭借动作片《将军的儿子》出道。跟其他男演员想比,黄政民不具有外貌优势,长着一张配角的脸,却用精湛的演技展现疯狂存在感。凭借电影《国际市场》、《特工》分别获得第52届(2015)和第55届(2018)韩国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李圣旻

1968年生,1985年,李圣旻作为话剧演员出道 ,曾获得全国话剧节最优秀演技奖 。多年话剧舞台的表演经验,赋予他更为细腻的情感表达,即便是作为配角出演,也能吸引人眼球。2018年凭借电影《特工》和黄政民一起获得第52届韩国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崔岷植

1962年生,被誉为“韩国周润发”一般的存在,外表看起来像是位“邋遢大叔”,然而在大荧幕上简直个人魅力爆棚。出演的每部电影兼是精品,更是获奖无数。凭借电影《生死谍变》、《老男孩》、《鸣梁海战》分别获得第36届(1999)、第41届(2004)和第51届(2014)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宋康昊

1967年生,1996年进入电影圈,1997年凭借电影《黑帮3号再上位》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宋康昊的个人履历是韩国电影辉煌史的写照,同时具备票房号召力和好评的电影人,其表演特别舒服,给人的感觉很真实,没有距离感。凭借电影《共同警备区》、《杀人回忆》、《观相》分别获得第38届(2001)、第40届(2003)、第50届(2013)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李秉宪

1970年生,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具有成熟男人的强烈魅力,是韩国实力派电影咖大叔中的颜值担当,凭借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局内人》分别获得第49届(2012)、第53届(2016)韩国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薛景求

1968年生,1996年出演电影《花瓣》进入演艺圈。相比于崔岷植、宋康昊,薛景求外形上看更具儒雅气质,然而塑造的角色却十分多变,任何类型的都难不倒他。凭借电影《公共之敌》、《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分别获得第39届(2002)、第54届(2017)韩国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以上几位韩国大钟奖历届影帝,不靠颜值拼演技的实力派大叔,你最喜欢哪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