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第一人,生下的孩子长成这样?

文/小季带你一起看电视剧

禁止抄袭转载,违者必究!

前段时间大火的《如懿传》,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虽然在该剧刚播出时,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也逐渐的投入到了剧情当中,而《如懿传》的评分和口碑也逐渐的上升了上来,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讲到的就是原是南府琵琶女的白蕊姬,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的第一人,不知道大家对她都有没有印象呢?

在剧中她初次登场时为16岁,比如懿小两岁,其实她的内心非常自卑,看不起自己的出身,性格也比较尖锐,与别人格格不入,但其实早在多年以前他就被如意的母家买下,并送到宫中去,所以大家都以为如懿是故意要安插新人,但其实不然,白蕊姬实则是太后的人,是太后安排在后宫的第一个棋子被利用来搅乱后宫的各方势力,也是太后最得力、办事最好的棋子。

因为它是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的第一位嫔妃,所以恃宠而骄、嚣张跋扈,在刚被宠幸之后就讽刺慧贵妃,导致被掌嘴,疗伤时又自毁容貌陷害了如懿,以至于皇后富察氏误断案件,所以让太后趁机可以插手了宫中事务,真不愧是太后的棋子啊!

后来她怀孕的时候,因为腹痛不止,太医叮嘱她要多吃鱼虾,可以生出聪明健康的孩子,她便改变了自己的饮食,因为得罪了慧贵妃高晞月,她便派别人在她的海鲜中下微量的水银之毒,想要把孩子变傻,而金玉妍在背后加重了水银的量,导致最后她生出来了一个“怪胎”,四肢又小又瘦,肚子却异常的大,还有着蓝色的光,出生没多久便夭折了。

她怀疑是皇后对她下毒,在事后的多年为了报仇,害死了皇后的七阿哥,最后又投靠了皇上,把太后多年来的阴谋诡计全部交代了出来,于是又开始被皇上利用,最后的下场也可以说是非常惨了。被皇上赐酒,最后的丧礼也是办得极为草率,既没有追封也没有丧仪,没有哀乐更没有进入到嫔妃的陵墓中,白布一裹,便送还了母家。

从当初的棋子变成后来的弃子,还不如一生寻得一个平凡的夫家,安安稳稳的当一个妻子来的自在。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进行评论留言哦!《如懿传》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第一人,生下的孩子长成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