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70岁王刚现身,天啦!这哪里看得出来年纪!

今天(12月12日),2018年《国剧盛典》正式开启,作为电视剧界备受肯定的年度颁奖典礼,无数电视人纷纷参与其中。

下午明星们一一现身红毯,在现场东方号娱乐记者拍下了扮演和珅的演员王刚,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精神头十足的大叔竟然已经有70岁的年纪。

作为资深老戏骨,王刚连续几年参加《国剧盛典》,出道以来,他饰演了不少经典人物,其中和珅让他家喻户晓,从《宰相刘罗锅》到《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再到《少年嘉庆》,王刚基本上包揽了所有的和珅角色,鲜明的表演风格和扎实的功力堪称典范。

至于王刚的私生活,也一直被外界讨论较多。比如他现在70岁,妻子比他小20岁,两人的儿子才10岁,而王刚的大女儿(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也就是他的外孙和他儿子一般大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