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甄嬛那么不喜乌拉那拉氏,最后为何却放过了如懿?

文/小季带你一起看电视剧

禁止抄袭转载,违者必究!

前段时间大火的《如懿传》,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虽然在该剧刚播出时,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也逐渐的投入到了剧情当中,而《如懿传》的评分和口碑也逐渐的上升了上来,作为《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可以说钮祜禄·甄嬛与乌拉那拉氏的仇恨已经延续到了两部剧中,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讨论一下甄嬛那么不喜乌拉那拉氏,最后为何却放过了身为乌拉那拉如懿?

在《如懿传》中为雍正的熹贵妃,乾隆的养母,在乾隆登基后,变成了当朝太后,极富智谋,精明能干,与乾隆互相扶持,二人虽然表面上母慈子孝,但实则关系有些微妙,而也正是因为她是乾隆的养母,没有血缘关系,所以自己要做好准备,而当时的青樱是皇上心中最爱的女子,她不可能因为青樱,间隙了她与皇上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记得当时甄嬛说过“她不可能让宫中出现两个乌拉那拉氏”这句话她对如懿和乌拉那拉氏宜修说过,她心中知道,最后死掉的一定是那拉氏皇后,而也正因为娜娜是皇后意思,她也就不必太过于追究如懿,毕竟小编已经提到过,如懿是乾隆在意的女子。

在那拉氏皇后死后,皇上和臣子当着甄嬛的面,都在询问着如懿事情的真相,而真相永远的死在了如懿的口中,令甄嬛的心大大的放了下来,这一点让甄嬛十分的满意。

乾隆登基后,并没有把太后该住的地方赐给她,所以甄嬛变相的把青樱囚禁在了潜邸中,后来因为青樱与皇上的交谈,让皇上把移宫的事情进行了,甄嬛的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而也正是因为这件事,让甄嬛看清了竹叶在皇上心中的真实地位。而如懿的识时务者为俊杰,让甄嬛赐名,也让甄嬛十分满足。

而正是因为这几个原因,成功的让心中非常不喜乌拉那拉氏的甄嬛,放过了如懿,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或者见解的话,欢迎留言哦!《如懿传》甄嬛那么不喜乌拉那拉氏,最后为何却放过了如懿?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