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含泪说出了当年让陈冠希拍照的原因,还是单纯了

相信很多人都做过明星梦,因为明星不仅挣得钱多,而且还很光鲜亮丽。并且还会使很多人爱戴会拥有很多粉丝,但是吴京曾说过女孩子千万不要进入娱乐圈。因为娱乐圈儿里的男明星演技生涯要比女演员长的多,所以女演员想在娱乐圈儿里能够站稳脚步是非常不容易的。

刚出道时的张柏芝拥有靓丽的容貌,光洁的皮肤,辉煌的笑脸,水灵灵的,眼神清亮,婴儿肥的她真是美哭了。当年张柏芝凭借着电影《喜剧之王》彻底走红,其美貌与演技均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那时候的张柏芝真的是风光无限,而张柏芝也确实是实力过硬,拿下了不少的奖项,主演过的电影大都成为了经典。

之后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生子,生活幸福美满,但是好景不长,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离异后孩子由张柏芝一个人抚养,而谢霆锋则很少出现在孩子的身边,张柏芝便当起了单身妈妈的责任。

当时这件事伤害了很多人,作为男主角的陈冠希也由于自责永久退出娱乐圈,但是现在娶妻生了孩子,小日子也过的十分红火。

而张柏芝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这件事可能令张柏芝对爱情产生了恐惧吧,因为在他心底之中,应该是非常害怕再次重蹈覆辙的。后来张柏芝含泪说出了原因,她表示自己那时还年轻,也是真心喜欢陈冠希才会这么做的!不管怎么说希望张柏芝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