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老婆精心打扮,大衣哥却一点不领情,直言像妖精!

穿着一件军大衣,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朱之文从我是大明星到星光大道然后走上春晚的舞台,一路走红,成为了耳熟能详的农民歌手。大衣哥虽然老实本分,但是也一度被网友质疑,甚至传出了和恩师于文华的绯闻。但是谣言不攻自破,朱之文深知他的今天离不开老婆的支持。

大衣哥朱之文和老婆结婚多年,育有一儿一女,可谓是儿女双全。因为农村生活,大衣嫂也不太注重打扮,甚至有的网友吐槽大衣嫂过于邋遢,早晚会遭大衣哥嫌弃。由于流言蜚语的传播,大衣嫂也开始学着化妆打扮了!

偶尔商演,大衣哥会带着老婆参加节目,在公共场合大衣嫂也开始变得时髦了。一次参加节目,妻子前后打扮好久,一身皮衣、飞机头,朱之文看了很不耐烦的说:你看你穿的这是啥?人家穿个皮裤好看,你穿上像个白骨精。

其实大衣嫂也很为难,想要转变一下自己抓住丈夫的心,又要照顾丈夫的面子,还不能过于浓妆艳抹。小编只想说:做女人难,做一个名人的女人更难,哈哈!对于大姨嫂和大衣哥之间的问题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如果喜欢可以点赞收藏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