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张钧甯回应与张翰恋情大赞他是暖男,张翰听后低头害羞灿笑

张钧甯今年凭借着《如懿传》再次大火了一把,而张翰去年凭借着《战狼2》也收获颇丰,他在该电影中精湛的演技也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年张钧甯和张翰还一起合作出演了《温暖的弦》,随后有媒体爆料称二人因戏生情擦出火花,12月12日在国剧盛典群访环节他们也对“相恋”绯闻做出回应。

被问及有没有和《如懿传》主演董洁、童瑶有所交流,张钧甯遗憾地称她和董洁、童瑶的座位离得太远了,暂时还没有能够聚在一起交流。

今天张钧甯和张翰还有经超在同一件休息室,张钧甯表示能够见到他们几个老朋友真的特别开心,大家见面之后就各种欢乐各种闹。

随后又有记者问张钧甯和张翰的关系,张钧甯当时愣神了一秒钟,随后反应过来连忙回应说她不只是张翰是很好的朋友,和经超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三个人关系都很亲密。

而被问及张翰是不是对张钧甯有“特殊照顾”,张钧甯则大赞张翰是个暖男,“他对谁都很照顾,他是大哥哥型的,(张翰)只是外表看起来冷酷,但其实是个大暖男”

随后张翰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于自己的工作张翰表示他明年想继续尝试电影的拍摄,目前正在洽谈一些古装正剧和战争戏,希望能够出演更多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同时他还发表了对演员这个行业的看法,张翰坦言做演员实际上是很辛苦的,特别佩服那些能够坚持到现在的人。

谈及张钧甯夸自己是暖男,张翰当场害羞地低下头灿笑不断,随后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去做一些事情,就是随着自己的心走,都是真情流露。

从外表看来,张翰确实有些冷酷,谁能想到实际上他是一位“大白”呢?不过张翰一直对朋友都非常礼貌,尤其是女性朋友,他一直表现得很绅士,而且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向女演员递东水什么的应该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举动。再加上张钧甯和张翰都是单身人士,就算在一起谈恋爱也没有任何不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