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两版角色对比:白娘子更少女,小青美过原版

提起《新白娘子传奇》很多人都会赞叹这绝对是非常经典的童年音乐古装剧了,是由叶童,赵雅芝,陈美琪等人扮演的,主要讲述的就是千年蛇妖白素贞为了报恩下嫁给许仙后经历的一系列的事情!非常的经典了,但是经典神剧也是被翻拍了,今天就带大家对比下。

在1992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这套白色衣服是白娘子在剧中最经典的一个造型了。赵雅芝演的白素贞端庄优雅,温婉贤淑,就连笑的时候都是捂嘴掩袖的,虽然出演的是一个千年蛇妖,但是很讨人喜欢,而且自带仙气,说是蛇仙也不为过。

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出演白素贞,长相清新脱俗,五官无可挑剔,看起来更可爱单纯。鞠婧祎的白素贞造型跟赵雅芝相比,更具有少女感,也更清纯,新版中的白素贞活泼可爱,而且有点小糊涂,遇到困难和危险还需要小青多次搭救。

在老版中,叶童扮演的许仙书卷气浓郁,在古代就是一位苦读诗书的书生!在新版中许仙是由于朦胧扮演的,于朦胧气质也是很温文儒雅的,到是和老版许仙最贴合的一个形象了。

老版的小青是有陈美琪扮演的,陈美琪扮演的小青秀气端庄,而且非常有情有义!新版的小青是肖燕扮演的,肖燕年轻貌美,青春俏丽,扮演起小青到是感觉挺不错的!

在老版中,法海虽然不是一个讨喜的形象,但是白眉白须,却是一副仙风道骨得道高僧的感觉!很符合观众对法海的期望,新版的法海是由裴子添扮演的,虽然剃着光头,但是因为太年轻了,并没有高僧的味道!而且这眼神也太凶了吧!

在老版中,许仙姐夫李捕头虽然有些絮絮叨叨,但是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形象,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和善!新版的李捕头是李林扮演的,不但穿着华丽,而且还面露凶光,没有老版李捕头和善的感觉!这差别也太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