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猖狂”回应蔡少芬“威胁”,粉丝:回家等着跪方便面吧

这几年中,荧屏出现了许多堪称经典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比如前一段热播的《延禧攻略》不仅让吴谨言这样的新人一炮而红,佘诗曼、王媛可、聂远、秦岚这些老戏骨也因此一炮而红,让人对他们的演技感到十足的佩服。

提到清宫剧的鼻祖,就不得不提《甄嬛传》了,除了孙俪的演技让人拍手叫绝之余,另一个演技毫无挑剔的要数蔡少芬了,她饰演的皇后乌拉那拉氏可谓绘声绘色,至今让人印象深刻。这几年中蔡少芬的事业也跟着逐渐上升,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在综艺上很多网友发现她也是一个非常可爱人。

12月10日时,有网友晒出一段张晋吃火锅一边用重庆话吐槽老婆蔡少芬的“港普”,还十分逗趣的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当时视频一出让网友们笑得停不下来,这个视频一下就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既然有人敢说本宫坏话?“没多久后,“皇后娘娘”自然是坐不住了,晒出热搜榜第一的照片,并配文:“看来有人命不久已!“短短的几个字尽显”皇后娘娘“的威武啊!这狗粮单身狗们表示吃得很开心!

粉丝们可都热开了锅,纷纷在想看这次张晋大哥怎么接招时,12月12日当天,张晋晒出一段推着购物车疯狂跳舞的视频,并求生欲十足的称:“走,回切当个耙耳朵,保命!

但是看张晋这么猖狂的舞步真的像是在认错吗?不过确实被两人的感情甜到了,老夫老妻了还可以这么恩爱,羡慕不来羡慕不来。很多粉丝就不淡定了,纷纷在底下表示:"你也太猖狂了!“还有粉丝吓唬道:”娘娘还有五分钟到达现场“看到张晋这么膨胀,还有粉丝称:“回家等着跪方便面吧!”

但是我觉得,看到张晋销魂帅气的舞步之后,“娘娘”一开心,估计就原谅老公了,谁让他帅呢!

都知道蔡少芬和张晋两人因戏生情,当年因为《水月洞天》结实在一起,当时的蔡少芬已经是一名炙手可热的演员,张晋只是一个刚出道没名气的小演员,即使这段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是蔡少芬还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张晋修成正果。

张晋用十年的时间不仅证明了自己是个好男人可以给蔡少芬安全感,这几年中事业也是一路上升,12月21日,张晋主演的动作电影《张天志》将在院线上映,大家记得去电影院多多支持哦!

不过可以看到小两口这么幸福,也让粉丝们替他们开心,你们喜欢这对逗逼夫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