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自然多才多艺,孙俪分享画作,网友:您是要当艺术家吧

当很多人在羡慕明星们风光靓丽的生活时,相信很多荧幕上的他们也会想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吧!随意去哪散步都不用担心周围的人,可以开开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担心被人说有什么其他的目的……毕竟,娱乐圈的受关注度很高,要是真能做到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也是一种境界了。

其实,还真有这样的人,对于她,我们都不陌生。那就是我们的“娘娘”孙俪了。她在《甄嬛传》中的演技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即使到了今天,也会有不少人去她的账号下面留言称,自己最近还在追这部戏呢!而孙俪本人有一个很爱她的丈夫邓超。

不像很多娱乐圈的明星,总有一些不知真假的流言放出吸引大家的眼球,他们的生活相比之下平静的多;但也不是一片寂静。就像湖中泛起的波澜,不至于让你胆战心惊,但也不会让人感到无趣。

孙俪最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频繁分享自己的画作。别说,还真的画的很像样子,因此也怪不得网友留言,说“娘娘”是不是要进军艺术领域当艺术家了?孙俪画的都是身边的小动物,也是生活的一点一滴。从她的很多做法都能看出她是如此喜爱狗狗。

一直以来,她都想为那些流浪狗或是家养狗做点什么,同时也明确表示,希望那些杀狗贩狗之人可以少一点;现在已经36岁的她仍旧有着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也许不知情的人看起来,并不能想象出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其中,等等七岁了,已经是上小学的年龄。

除了对自己孩子的关爱,孙俪还要照顾一个大孩子——邓超。在社交平台上,孙俪多次“痛斥”邓超不懂得照顾自己,大冬天还喝冰咖啡导致身体不好。对此,邓超还辩解称,自己又没吃冰淇淋,哪能算什么不注意身体呢?对此,孙俪表示自己很是无奈,而网友则戏称:孩子翅膀硬了,老母亲已经管不到了。对于这样的“娘娘”孙俪,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