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两个富察皇后同场PK、各宫娘娘齐聚!修图前后照片曝光

昨天,2018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大咖齐聚、现场星光熠熠,其中也包含了今年爆红的《延禧攻略》、《如懿传》的各宫娘娘们,两部戏的富察皇后再次同场较劲,而红毯上拍摄的未修图和工作室释出的精修图好像有点不一样呢~谁胜一目了然~

富察皇后秦岚白月光不愧是白月光

秦岚真的让小编跪了,几乎没有差别啊!就算是没有修图的皮肤和身材,也丝毫不见半点缺陷,而修过的照片只是变得精致一些,要知道照片都是会放大的,所以本人一定也非常美!

富察皇后董洁逼死年轻人的好身材

比起秦岚,董洁看起来确实更有熟女韵味,以年近40的肤况来说,保养成这样真的非常厉害,不过精修图看起来确实比较平滑,不过身材真的完美啦!

令妃吴谨言放大一倍一样瘦的身形

吴谨言的精修图可以发现比未修的更消瘦,小编怎么觉得未修的那张,脸颊看起来比较丰腴、比较好看~照片真的会有放大的效果啦!本人超瘦!

娴妃佘诗曼《延禧》版的如懿就是霸气

虽然看不到周迅,不过有娴妃娘娘还是很开心~娘娘基本上也没什么差别,没有精修图可以对比,表示佘诗曼对自己的状态超有自信!

愉妃张钧甯女神依然是女神

张钧甯的气质真的是太好了!身材保持完美,皮肤状态也很好,老实说小编觉得,不修的样子还比修过得好看~

尔晴苏青坏女人其实是阳光女孩

大家看得牙痒痒的尔晴也来啰!在未修的照片中,苏青的手臂、肩膀确实比较明显,和修过的照片放在一起会看出差别,可是大家不要这么苛刻啦!本人都要比照片再小一点。

在《延禧攻略》中大家十分喜欢的海兰察明玉CP也出席昨日盛典,另外还有御前侍卫凌云彻,两个侍卫都很帅,就差一个富察傅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