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再次隔空喊话黄渤 看这个说的是不是你

如果说当前娱乐界最搭配的两个大叔级别影星,一定要说孙红雷和黄渤。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欢喜冤家,经常在网络和各种社交平台上相互调侃,给网友带来了太多太多欢乐。

这两位都是大叔级别的演员,之前都给大家带来了超级多的电影。而他们的演技更是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他俩参演《极限挑战》之后,观众朋友们才知道,原来这两位帅大叔也是和平常人一样,一样搞笑,一样惹人欢笑。

《极限挑战》之后这两位帅大叔,完全放飞了自我,经常在各大社交论坛上相互调侃,相互幽默一波。不仅加深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也给广大网友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这不孙红雷又开始了隔空喊话,调侃起了黄渤。

四个形容词:帅的,平平无奇的,确实长的丑的,丑帅的,隔空喊话黄渤,让黄渤自己对号入座,还在鼓励黄渤,让黄渤坚强,站起来。并且还配上了黄渤的一个照片,打是亲骂是爱,看来孙红雷和黄渤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对啊。我们的黄渤大叔也是不甘示弱,在孙红雷发出这消息之后,也是立马回应。

不管两位如何调侃,黄渤的演技那是没话说,他们两人的魅力大家有目共睹。黄渤的演技已经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多少人都是为了黄渤去看他主演的电影,就冲着一点,就是当之无愧的好演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