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邀请杨幂到家中做客被婉拒, 拒绝理由机智又不失诚恳

众所周知,杨幂是当今最红的小花旦之一,颜值高,身材好,是无数屌丝幻想中的女神啊。杨幂出道至今,拍过很多作品,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与刘恺威的爱情,更是羡煞了大半个娱乐圈!

熟悉杨幂的人都知道她的偶像是谢霆锋,早在八年前,杨幂就曾经在节目中公开表达过自己对于谢霆锋作为粉丝的喜爱之情。

前两天,谢霆锋与杨幂出席某节目,在节目现场,谢霆锋也是盛情地邀请了杨幂到家中做客,但是被杨幂婉拒了,而杨幂回答的可谓是机智又不失诚恳了。

杨幂回应道:不好意思,刘恺威已经在家里等我了,下次来我家,我叫恺威给你弄一桌丰盛的大餐!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但是十分的礼貌情商!

这么多年来杨幂吃过不少苦,也受了很多的委屈,但是面对质疑,杨幂从来没有退缩和沮丧,正是因为她的坚持和不懈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杨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