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新一代带货女王!迪丽热巴带火新疆美食,一年卖出28万件

迪丽热巴是新疆美女的代表,她和古力娜扎以及佟丽娅被称为新疆三美,她们的颜值超高且各有特色,非常受欢迎。

近日,有新疆本地媒体发文称,迪丽热巴带火了新疆的炒米粉,一年的销量高达28万件,该媒体称新疆的知名美食包括手抓饭、拌面、烤全羊、新疆大盘鸡等,官方发布的新疆十大美食也没有米粉,但米粉却爆红网络,让人有点意外。

随后又解释到是因为热巴经常在各地拍戏,没办法吃到现成的炒米粉,只能选择网购,于是某宝便出现了许多热巴同款。这么看热巴也是新疆的带货女王了。

有着“胖迪”名号的热巴确实是一个吃货,她之前参加快本的时候就拿着家乡的米粉不舍得放下,还给大家介绍“这个超好吃的”。

在参加跑男做游戏的时候她也和大家说过以前吃米粉的趣事,说有一款米粉爆辣,吃到她隐形眼镜都掉出来了。随后不少粉丝都表示想要尝尝把热巴辣成这样的米粉是什么样的。很多粉丝都评论是为了热巴才买的炒米粉,还向身边人安利。

其实热巴还带火了一款新疆美食,就是酸奶疙瘩,她在片场拍戏时经常拿着一盒酸奶疙瘩,还分给大家,不停向身边人安利。

不过可能是新疆人的口味不一样,很多人都说这个东西简直难以下咽,好友张彬彬也说最受不了她在片场吃酸奶疙瘩,味道简直不能忍。热巴在跑男上把它当礼物分给大家时众人也是捂着嘴,表情一言难尽。粉丝笑称酸奶疙瘩是“脱粉神器”,非常有趣。

不管怎样,迪丽热巴作为最火的新疆女星,也为推广家乡美食做了很大贡献,希望妹子的发展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