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五大巅峰之作,尤其是第一部,让她一战成名

赵丽颖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我想我这么说应该没人反对吧,但是作为当流量王旦却很少和大导演合作电影,原因很明显,赵丽颖长得好看且大有成为娱乐圈一姐的趋势,而且出镜率高人气旺,同时也引领着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可以说赵丽颖是最能代表年轻人的花旦之一!赵丽颖也算是大器晚成,虽然开始戏份不多但好歹最后逆袭成功了。

第一部:《花千骨》,这是她证明演技的巅峰之作,小骨之名传遍五湖四海,这部剧也让赵丽颖跻身超等巨星行列。这部创下了连续29天单日收视冠军的记录,最终获得年度收视亚军,屈居于大制作范冰冰传奇《武媚娘》之后。凄美的禁断爱情,奇幻的场景,动人的台词,跌宕起伏又虐心的情节,无论哪个都是看点十足!也吸粉无数,有多少人曾经在电视机前苦苦追这部剧,被白子画和花千骨的惊世爱情迷得不要不要。

第二部:《楚乔传》,《楚乔传》自开播以来引爆话题,拯救芒果台周播剧低迷状态,创收视神话,直接叫板《花千骨》,网播量上也破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纪录,是史上唯一一部在播网播量就破了400亿的国产剧。这可能是唯一一部都要大结局了男女主角还没在一起的国产剧吧。劲爆的节奏,燃情的灵魂和一大波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称霸暑期档早已经势不可挡。

第三部:《青云志》,赵丽颖和李易峰合作的《青云志》,大家应该都熟悉。改编自《诛仙》小说,里面的碧瑶和张小凡,是大家最想看到的角色!由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更是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就连导演都评价说:赵丽颖就是碧瑶!这部剧也是十分火的,不得不说赵丽颖的号召力确实强,当时这部剧也是非常火,话题度也是相当的高!

第四部:《陆贞传奇》,《陆贞传奇》是赵丽颖的成名之作。赵丽颖在电视剧《陆贞传奇》里面算的上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所以她在这部电视剧上面放了很多的心思,对于她饰演的这个陆贞角色,其实她是非常努力去揣摩的,所以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可以的。其实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之前赵丽颖都拍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配角,而且有一些电视剧里面她的镜头非常的少。

第五部:《老九门》,看这部剧的时候简直忽略了剧情,完全被里面霸气帅的陈伟霆和沉稳帅的张艺兴所吸引,两人一文一武气质各异,成功吸引了一大票迷妹。此剧之后“二月红前来求药”长期霸占着各大电视剧的弹幕之中,一部剧还有此功效不得不让人感叹。而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简直是升级版的迷妹,见到张启山的一瞬间上演了一个超级迷妹的日常,嘴角上扬、一脸花痴、眼睛简直充满了星星。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