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陈羽凡与女友出狱后KTV嗨唱?真相到底如何一看便知!

11月26日歌手陈羽凡与同居女友因吸毒被抓,随后有民警分析称很有可能对其拘留20天,因陈羽凡吸毒成瘾判其在社区戒毒,定期去社区进行尿检,如若发现复吸就勒令其强制戒毒。

12月14日有网友放出一段陈羽凡和女友一同前往KTV唱歌的视频,并配文称:“陈羽凡被抓后已经出狱,出来后的第一件事是去唱KTV”

视频中陈羽凡拿着话筒嗨唱不断,表情十分陶醉,期间还拿着话筒仰头飙高音,现场气氛十分嗨皮。

不过看这段视频下方的评论,就发现7月份已经有网友对该段视频发表评论,所以根据评论的时间来看,这段视频应该是7月份拍摄的,再加上视频中他穿着短袖,看起来十分清凉,符合7月份穿着打扮的特征。

今天距离陈羽凡吸毒被捕才过去19天,而警方则称将要对他拘留20天,所以今天陈羽凡不可能已经出狱。

陈羽凡吸毒事件已经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他的黑料也被媒体扒出,根据媒体的爆料一起被抓的同居女友早在2014年就已经与陈羽凡关系暧昧,而他和白百何在2015年才离婚的。

所以网友们认为是陈羽凡先婚内出轨,白百何与小鲜肉约会被拍的时候已经恢复单身,前妻成功洗白,自己却锒铛入狱, 真是风水轮流转让人感慨万千。

陈羽凡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一位“名人”,所以大家都想蹭一下他的热点,为了博流量居然开始没有求证就开始造谣了。俗话说“墙倒众人推”,虽然现在陈羽凡因吸毒声名狼藉,不过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也不能因为流量而乱踩人家一脚,希望各位吃瓜群众理性吃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