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继父性侵、被迫卖身、十六岁生子,这样的她太惨了

艾丽范宁可以说是所有人都在胆战心惊的等她长大,毕竟她的姐姐达科塔范宁已经不复小时候的灵气了。好看的童星很多,但是长大以后也还是好看的明星却很少。值得庆幸的是,艾丽的颜值一直都在线,演技也越来越好,最近几年不管合作的是导演还是演员都是很大咖位的,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霓虹恶魔》,她在里面简直太惊艳了。从小开始就被姐姐带入娱乐圈的她,一晃眼间居然已经二十岁了,还这么年轻就已经可以算是老戏骨真是不能让人小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今年的新片,片中的她依旧是少女模样,却多了几分风韵——《加尔维斯顿》。

说说这部电影吧,大叔罗伊的扮演者是本福斯特,这位我们看着他从美少年变成大叔的男人。电影中的罗伊是一个有黑道背景的亡命徒,一看就有故事还特能搞事那种。不妙的是电影开头他就遭遇了人生的一个大劫,他被医生诊断出有健康问题,听到这个消息于是他愤然离去。晚上他去执行一项任务,被别人埋伏陷害杀了人,之后他又误打误撞救下了雏妓洛奇(艾丽范宁饰),两人开始了逃亡之旅。

一个是被陷害之后失去一切的中年大叔,一个是被卷入一场意想不到的灾害的雏妓。一起离开现场后,不知道接下来的路往哪走的两人都有点心情动荡,于是两个人商量一起逃走,还顺便把雏妓洛奇的三岁妹妹一起带走,一路奔走到加尔维斯顿的一家旅馆暂时住下一段时间。于是大叔和老板谎称雏妓洛奇和她的妹妹是他的外甥女,但是旅店老板智商上线,觉得这肯定有问题,于是用警察来威胁他们在这里住别闹事。感觉这部电影即将走向冷酷黑帮大叔和失足少女互相救赎的剧情。他们经常在旅馆旁的海边散步,互相倾诉过去,这样温暖的场景,然而有一天,罗伊突然连同他的车一起失踪。

原来是他觉得自己时日不多了,于是开车去寻找自己的初恋,但是初恋现在的生活很幸福美满,他突然的到来打扰让初恋很烦恼,而且大叔带给初恋的回忆又全都是不好的,他还能指望说初恋能做些什么事原谅他呢。在初恋的愤怒之下,他只能回去找洛奇,想把最后的一点善良给这两个小家伙,而洛奇却觉得大叔抛弃她们了,开始去找工作,当然雏妓洛奇会的只有之前做的老本行,甚至还去应聘了脱衣女。这和之前都不一样,她现在还要养她的妹妹,然而罗伊回来之后,两人的关系又逐渐升温,坦诚相待。罗伊才知道,原来那天去接她妹妹时,洛奇失手把继父杀害了,心里慌乱不已的她只能强装镇定的走出来,原来妹妹并不是妹妹,而是洛奇的女儿。

几年前,母亲不在家时,继父趁着这个机会和洛奇发生了关系,没过多久就被发现怀孕,多少年来她一直活在这个阴影之下,没有读书的她,哪怕有机会离开了家也只能选择靠着出卖身体过活,或许她早早的放弃了自己,但是为了“妹妹”她又必须坚持。而大叔却觉得,她那天失手杀害了继父是早有预谋的,毕竟是这个人带给了她一生的痛苦。于是大叔罗伊决定,要去敲诈老板一笔钱,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了,在死去之前,让洛奇和她女儿过上好日子,还答应洛奇送她去上学读书。而他则可以安静的死去。两人开心的畅想着一切,难得的在一路紧张之后拥有短暂的轻松心情。

然而导演没有停在两人的互相救赎上,她偏偏还要虐死观众。罗伊曾经的老板黑帮大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刚刚都还在讨论的未来,一下破灭了,这一切结束得太快,美梦破碎得太快,谁都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之后的路是完全不一样的,庆幸的是妹妹终于长大了,所有的恩恩怨怨都与她无关。片中的角色洛奇真的很让人心疼,在这么小的年纪,被迫长大被迫成熟。被罗伊救走时她向罗伊提出过邀约,但是正徘徊在生死线上的罗伊并没有很大兴趣,但至少那时,洛奇松了一口气,一直受着别人粗鲁对待的她,终于有个人觉得她不一定要做这种事。

在浴室哭泣后的她擦干眼泪转身出来又带着风尘仆仆的女子才会有的笑容。受到伤害的她丢下妹妹离开,可是当时逃亡在海边玩耍的记忆却会成为永远定格的美好画面。不得不说艾丽的变现相当出色,这个角色的痛苦与早熟以及未曾丧失的少女感都被她演绎了出来。罗伊和洛奇像是两个相反路上的人,一个在等着死亡到来,一个却想着重新开始。本以为会有美好结局朝着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可惜命运就是喜欢开玩笑,唯一美好的是,她们一起度过了这样的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