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令妃被囚禁冷宫临终前,终于知道被宠幸的真实原因

文/小季带你一起看电视剧

禁止抄袭转载,违者必究!

前段时间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已经大结局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呢?在剧中为演完这个角色,在前期是非常可怜的,因为得罪了皇后娘娘和金玉妍,便遭受到了嘉贵人的百般羞辱。

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正是因为嘉贵人的欺辱,让卫嬿婉有了翻身的关键,终于下定决心要做人上人,而在太监进忠的引诱下,两个人进行了合作,也正是因为太监进忠的帮助,让皇上终于看到卫嬿婉被金玉妍长期虐待的一面,而金玉妍也因为卫嬿婉被皇上训斥,自己也因此得到了宠幸,从此平步青云。

受宠过后的卫燕婉,一味的伏低做小,讨好宫中各个地位高的嫔妃,后来的卫嬿婉成功的晋升为令妃,后来也因为太想除去意欢,暴露了自己,而这件事也被太后知晓,最后投靠了太后,太后也表示愿意庇护她。

在如懿的十阿哥去世之后,皇上天天守着如懿,直到后来如懿生下了一个女儿,而卫嬿婉却一次都没有受到皇帝的宠幸,而卫嬿婉的盛宠并不是一直都有的,由于她出身低贱,经常就会被皇上冷落,直到后来如懿去世后,卫嬿婉的确得意了几年了,但这些都是如懿给她制造的假象,就好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一样。

侍女春婵为了自己的命,把卫嬿婉所做的一切坏事,都告诉了皇上,生气的乾隆赐了毒酒给她,记得她临死前询问皇上为何宠幸她,乾隆说“因为你的容貌和朕的青樱有几分相似!”

不得不说,卫嬿婉的一生是非常惨的,好了,本期的内容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如懿传》令妃被囚禁冷宫临终前,终于知道被宠幸的真实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