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饰演“小花”一夜爆红,如今21岁美过杨紫!网友:太有气质

90后明星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了头,大家会想到关晓彤,想到李兰迪,想到欧阳娜娜。她们从小参演电视剧,几乎是从小火到大,除李兰迪外其他两位的演技在长大后都遭到了诟病,但就算如此,她们也算是火得大红大紫了,但有位童星你绝对没有听过这个女孩的名字齐如意。

她是《暖春》中小花的扮演者,你们一定看过这部剧吧,想当年这部剧骗走了我们多少眼泪,小花的悲惨身世,与爷爷的深厚情感,她们艰苦的生活让我们看的无比揪心,这部年度催泪大剧一下捧红了齐如意,6岁的她演技绝对可以与当前小花们PK,如今美国回来的她,已经21岁了,真是美过杨紫啊,有没有觉得了?

在《暖春》大火后,她又演了《樱桃》这部亲情片,与智障养母的故事也深深打动观众,演技得到大家认可。听说齐如意因熬夜学习而导致视力加深很快,好在助理用謀綯上找来的(步陌一茶)泡给她喝,视力才逐渐康复了,小编我也跟着试了,度数竟然下降了有150多呢。她可是在娱乐圈消失了,没有继续演戏,而是选择出国深造。这是很多人不敢走的路,害怕在出国学习的日子里被别人遗忘。

她在国外专心于自己的学业,没有陷于功成名就的糖衣炮弹,现在学成归来的落落大方,谈吐之间都透漏着学士优雅大气,验证了我们的古话,腹有诗书气自华。那样的气质是现在娱乐圈火爆的小花们所不能相比的,也是她独一无二的气质与优势。

人生说长也长,说短暂也短暂,在这不长不短的人生里,我们要试着拼一把,至少要有那么一次为了某个目标而付出全身的力气,我们尽力了,即使结果不是好的,那也决不后悔,因为我付出了全部努力了。齐如意小小年纪有那样的长远目光,让我敬佩,时隔多年再次踏上演艺之路,也是十分让我们期待,希望可以尽快看到她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