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因看李连杰的作品开始练武,李连杰知道后,感觉自己害了人!

张晋因看李连杰的作品开始练武,李连杰知道后,感觉自己害了人!

此前,张晋与蔡少芬这对夫妇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可谁知道,在张晋成名前,作为一位武打演员的他都曾经过些什么样的坎坷往事?原来,张晋是因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一片,才开始走上了练武之路。而当李连杰知道这事之后,那更是没有满满的自豪,反而是感觉自己害了人!

张晋在某个专访中谈到,自己最先起初练武,只是因为看了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这才开始对武术感兴趣,之后也是一直将武术当作是一门业余爱好来培养。可谁曾想,自己竟有一天会进入专业的训练队。而这样的改变,也是让张晋顿时对武术改变了一个态度,他不再像之前那般喜欢。

在那个年纪练武,对于张晋而言,真的是太苦太累了。可为了前途,自己没得选择,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训练。而后慢慢的,张晋开始进入剧组中担任武术替身,来一步步开始实现自己想要成为功夫巨星的梦想。但是武替并不是那么好做的,他不同于出现在荧幕面前的演员,那种辛苦程度可以说比参与训练的时候更为苦,更为累!

张晋表示,当时自己在拍摄《英雄》的时候,就曾经和李连杰有多对手戏,自己也就借机会和李连杰说起,他是因为看了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才开始练武的。结果李连杰一听,就觉得自己好像是害了人,做了不好的影响。想必,身为一个功夫明星,李连杰也是知道做这一行的辛苦。

的确,在张晋拍摄的时候,他真的经历了不少的苦。张晋表示,当时自己当替身,在冬天雨里拍摄打戏,那感觉就像是自己快要死了。也许演员们淋一下就可以去往一边吹干,但是替身不行,他们还要一直保持狂打的状态,甚至也不知道要打上几个小时。

就在那样大冬天寒冷的条件下,湿着身子去打几个小时,这种经历真的是让张晋有了一种不想干的冲动。可当他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时,张晋的心态又变了。他决定再坚持一下,不仅是为了挣钱,也是能够一直留在电影圈,这总好过自己放弃。要是放弃,那他日后更没有机会能做演员了!

就是有着这样的信念,张晋才能一步步坚持至今,也才有了如今在大众面前的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