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给粉丝签名,签完后就不淡定,把签名直接撕了扔垃圾筒

只要是明星,都会遇到一个场面,那就是签名,粉丝一拥而上,拿着各种物品要你签名留念的时候,场面火爆,保安人员也是一时无法控制到的,尤其是一些大牌的明星,露面的时候都会有这么一个场景发生。

最近迪丽热巴在给粉丝签名的时候,做了这么一件事情,直接把签名给撕了扔垃圾筒,不但没有粉丝说她坏话,反尔称赞她做的好!

前阵子因杜嘉班纳品牌方及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迪丽热巴终止与其品牌的所有合作,并表示合作的前提是平等交流、相互尊重的言论,祖国不容侵犯,祖国高于一切的行为,让粉丝们为拥有这样的偶像而自豪。

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拍到迪丽热巴出现在机场,其中一位粉丝拿着D&G的产品给迪丽热巴签名,迪丽热巴一时间没注意,在签完名的时候才发现,就把签名后的东西撕了扔垃圾筒,并让助理拿东西另外签名送给了粉丝。

因为迪丽热巴在给粉丝签名的时候不像其他明星只写个自己的名字,而是会非常贴心地写下自己的祝福,所以迪丽热巴在签名的时候会有些慢吞吞的,大家到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哦!千万不要再发生类似这种事情了,搞的大家都难堪!

对于“迪丽热巴给粉丝签名,签完后就不淡定,把签名直接撕了扔垃圾筒'这件事情,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