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剧一出现便是经典,翻拍翻车几率堪比重新做出一部新剧

小编最近突然发现最近几年电视剧方面关于宫斗的比较多!而仙侠电视剧明显已经到了一个疲软期,很少在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而且最近几年宫斗剧不管是在质量还是数量都出现了一种碾压的形势。

最近几年也是陆续出现了很多质量高,观众口碑不错的宫斗剧,《延禧攻略》《如懿传》《甄嬛传》《美人心计》之类的宫斗剧评分都是在7分以上,可以看的出观众们对于这些宫斗剧的质量还是很认可的,还有甄嬛传,更是达到了恐怖的9.0分。

相比宫斗剧,仙侠剧的评分就有些惨不忍睹了,甚至说是不堪入目吧,放眼望去10部剧没有超过6分的,不过这也是正常,毕竟仙侠剧需要极为炫酷的特技,不单单如此还需要严谨的故事剧情作为骨干支撑整部剧。

而且仙侠剧还有一个很普遍的问题,那就是编剧的改动,要知道很多仙侠剧都是根据游戏或者是网文小说改编过来的,这个过程中肯定有电视剧中无法表现出的情节,这时候对才编剧就出现了,其中最为典型的便是斗破苍穹了,这部网剧可以说是承担了几乎这一年所有仙侠剧的骂名了。

在原著党看来得选角失误,其实选角这个大家也只是调侃一下罢了,毕竟小说中自己想象的角色谁演都是可以的,关键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剧情的魔改还有特技烂的真实,原著党看到第一集就已经蒙蔽了,萧炎他妈是什么情况?斗帝们为什么还要骑着马?

就在仙侠剧岌岌可危之时,仙剑翻拍的消息出来了,这消息一出来直接是炸了,仙剑!多少年的经典?仙剑在豆瓣的平分是8.2然后这几年的时间让《仙剑1》从8.2一路奔到了8.6,可以看得出哪怕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仙剑》依旧是大家心中的经典。

仙剑是仙侠的起点,也是仙侠的巅峰,说实话当我知道要翻拍仙剑的这一消息的时候我当真的一阵抽搐,因为这部剧已经是处在了仙侠剧的巅峰了,经典中的经典,翻拍仙剑不能改的太过,却又不能不该,君不见新版的《亮剑》不就是前车之鉴?

小编觉得可能真的会毁掉经典,而且张艺谋也曾经放出消息说要将辰东的小说《遮天》拍摄出来,我实话虽然小编挺喜欢看仙侠剧的,但是不喜欢看烂剧,随缘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