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给老艺术家们献花,谁注意张一山和刘昊然了?细节见人品!

华表奖给老艺术家们献花,谁注意张一山和刘昊然了?细节见人品!

在前段时间,国内最大的电影奖项华表奖在水立方召开,共有近300位电影圈人士出席,其中不乏很多青年演员和老艺术家门,这也是很多青年演员第一次参加如此盛会。其中就有很多我们熟悉的童星代表。

华表奖从红毯环节到颁奖典礼,都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有很多当红偶像出席,虽然他们的电影作品不是很多,但无疑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一种认可。其中就有“四大三小”再次同台,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

本次颁奖典礼中获奖的电影作品也不同于我们熟悉的,而主要是主旋律的作品居多,像《战狼2》《大鱼海棠》《红海行动》等等。从中我们也能看出华表奖的评比演技和质量是比较过硬。

而在晚会上除了颁奖和表演,最受人关注的一个环节就是青年演员给老艺术家们献花了。开始的时候是由成龙大哥领着很多的青年演员献唱歌曲,之后他们从舞台走到艺术家们的座位席上,给她们献花,但其中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了吗?

在晚会上献花的青年演员就包括了杨幂、陈学冬、张一山、刘昊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霍思燕、杜江等,而主办方安排他们给献花,无疑是在表达他们对于老艺术家们的尊重和对电影行业的传承。

在献花时很多的青年演员和老艺术家们并不是很熟悉,所以在献花完毕之后就向后退了几步,并没有什么交流,但是谁注意张一山和刘昊然了?我们可以看到在镜头中,张一山弯腰90度和老艺术家们交谈,全程面带笑意,不知道在说什么?

而同样和张一山有一段距离的刘昊然的举动同样也被镜头记录了下来,我们可以看到昊然弟弟献花的这位老艺术家是比较偏的位置。在献完花之后,刘昊然也是弯腰双手合十来鞠躬,溢出荧幕的谦卑。

从两位青年演员的身上,我们也能从细节看到他们的人品,难怪会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欢。而刘昊然和张一山都是90后备受认可的青年演员,希望他们能和老艺术家们一样,将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华表奖给老艺术家们献花,谁注意张一山和刘昊然了?细节见人品!看到这里,你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