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搞笑幕后照:罗云熙自信满满,杨紫知道偶像包袱是什么吗

文章《《香蜜》搞笑幕后照:罗云熙自信满满,杨紫知道偶像包袱是什么吗》系百家号星闻早知道原创,未经允许,抄袭必究。

文/小7

《香蜜》这部剧虽然已经完结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热度一直还是很高呢,看来大家是真的很喜欢看这部剧,也很喜欢杨紫、邓伦还有罗云熙等主演呢,不过几位的演技确实都很精湛,也难怪大家一直念念不忘呢。

虽然剧情非常地扎心,估计大家看剧的时候都哭出来不少眼泪吧,不过主创人员们其实还是非常欢乐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看幕后的搞笑照片吧。

小猴子拉着邓伦的手,笑得一脸“不怀好意”,说要把凤凰手上的汗毛给剪掉。

然后邓伦就非常不屑地表示:做梦吧,本凤凰这么白白净净的手,哪里来的汗毛~看把一边的杨紫给笑的,这不是表情包是啥?不过话说邓伦是真的很白啊,小7作为一个女孩子,低头看了看自己,有点想哭。

这一幕看着真的很像小猴子要强行把邓伦给掳走呢,然后邓伦打死也不愿意哈哈哈,感觉杨紫像山大王,邓伦则是压寨夫人。

不过这句才是重点吧哈哈哈,来啊,一起灵修啊!网友们真的是很有才了。

罗云熙在一旁多帅气啊,但是杨紫你这个表情是认真的吗?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样的,这个表情哈哈哈,到底是看见了什么啊,又开心又惊讶的样子,还有脖子上这几团绿绿的东西,感觉凤凰都看不下去所以闭上眼睛了哈哈哈。

最奇葩的是这样的杨紫,裹着一团绿色的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的东西,然后疯狂做鬼脸,小猴子啊,求求你有点偶像包袱成不……可能杨紫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偶像包袱吧。

还有在现场玩道具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道具给弄坏了,杨紫的表情是这样的哈哈哈,小猴子:我开始慌了。

小葡萄抱着凤凰“调戏”的这一幕,先是沉思,然后是蓄力,最后爆发,这个表情真的太好玩太可爱了哈哈哈,请不要忽视邓伦的表情,小7我已经笑出内伤了。

哪位网友这么有才,好好的一场打戏画风突变哈哈哈,疯狂拒绝的凤凰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噗嗤君和润玉,这个画风也是有点清奇,太有爱了吧,噗嗤君还不忘嘟嘴卖萌呢,润玉则是笑得一脸邪魅。

罗云熙对着手机,不禁露出了一个自信满满的笑容,哈哈哈大概是被自己帅到了吧,小7也不禁沉浸在这个盛世美颜中啦。

这样子的《香蜜》剧组你见过没有呢,真的太逗了,让人笑出8块腹肌,剧组中你最喜欢你的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