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丑帅男明星?朱一龙为什么会上榜?金瀚这个回应有点尴尬!

有真帅的男星也就有丑帅的男星,最近网友们也是很会搞事情,居然评选出了四位最近红起来的但大家觉得丑帅的男星,并且列出来让大家评选,在这四位丑帅的男星中选出自己还是觉得谁能最担得起“丑帅”名头的男星。而这四位丑帅男星分别是:邓伦、张若昀、朱一龙和金瀚。

看看这个名单,好几位都是今年凭借着剧火起来的,比如邓伦是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朱一龙是因为《镇魂》而金瀚是因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年这几位成绩都算不错,怎么就都被评上了丑帅的名头呢?

其中朱一龙上榜就很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朱一龙的颜其实算是比较符合普遍大众审美的,双眼皮、白皮肤加上瘦削的脸颊,真的都是完美符合大众对于男人颜值的点啊,而朱一龙的照片拿给普通人看,大家的评价也都是这是一个帅哥,怎么突然之间就被选到丑帅的榜单里面了呢?

其实像邓伦、张若昀、金瀚,他们的颜也都挺好的,五官方面比起普通男生真的好太多了,这样的颜值居然都被评选到了丑帅的榜单,不知道是不是评选的人太严格了,可如果他们都是丑帅,普通男人是不是不用活了呢?

对于入选这样一个榜单,金瀚率先进行了回应,表示我觉得我还行,还说自己吓出了双下巴。但是怎么说呢,金瀚这个回应,其实感觉还是挺尴尬的,同时在其他三位都完全不理会的情况下,他自我的调侃就很迷了。

这样一个尴尬的榜单,对于自己入选最佳的做法应该就是当做没看见,哪怕有人问起来都应该回应不知道不知情,一问三不知才是最好的额解决方法,另外则是,回应说自己不觉得是丑帅,难道意思是说自己是真帅吗?自己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地说自己是真帅,粉丝可能还会买账,真的不吃他这种颜的路人听到只会觉得反感啊。

像其他三位这样冷处理就是最好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出来的这样一个榜单,但是你回应了就是真的坐实了自己是丑帅的名头,无论是否认还是肯定,都会特别尴尬,根本不回应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不过感觉这个榜单真的推出来就是专门用来黑男星的,而这次四位男星躺枪,估计当事人都会觉得很无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