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丑娘”却在82岁曝出丑闻 如今形象崩塌

《我的丑娘》一部热情讴歌伟大的母爱,呼吁天下儿女孝敬父母,呼吁建立和谐社会的带有悲剧色彩的正剧,也是一部贴近老百姓的故事,不单单是母爱,这部剧中还描述了婆媳关系、小保姆扰乱家庭、第三者插足、久病床前无孝子等话题,以情动人,收视率一翻再翻,并惹得无数观众落泪。

剧中饰演丑娘的张少华更是在那时期事业上升到了顶峰,被称作是“演艺界最好的老太太”“慈祥妈妈户”“最值得尊敬的老艺术家”的张少华老师却在82岁曝出丑闻,传出了有关她的负面消息。据了解,有位网友说张少华当年对新凤霞家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在微博中质问张少华,还记不记得当年的事情,之后这位网友也曝光了,他算是新凤霞的孩子,这件事一报道出来让很多人哗然。

据说张少华当年为了抢凤霞的古玩字画,带头抄了凤霞的家,新凤霞乃评剧一代大师,被打至残疾从此阔别舞台,吴欢质问张少华得到的是对方彻底的否定,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知情人加入到战团,张少华带队抄家,打残新凤霞的事迹更加确信了。有些网友纷纷指责张少华老师,说她当年怎么是这种人,还有网友指责她有损艺术家身份,不配当演艺界最好的老太太,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少华老师虽然当年犯错了,但是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就不要拿来说了,不管怎样,这件事情还是给张少华老师的形象带来了恶劣的影响,如今的她形象崩塌。

网传张少华的儿子没有尽到当儿子的义务赡养老人,并且欠了一屁股债,还要80多岁高龄的老母亲替他偿还债务,虽然片酬拿不少,张少华至今住在40平米的房子,现在张少华重病,卧床不起,有不少人去探望她,其中胡歌也是来到医院看望,胡歌看到张少华的时候就直接情绪崩溃,忍不住失声痛哭,但是张少华的儿子却根本不管自己的母亲。

这个事情被媒体报道后,网友们都快被感动哭了,这位母亲好伟大!纷纷谴责儿子不孝顺,真是82岁高龄还出来接戏,为了帮孩子还房贷。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说:这是报应来了,这样的洗白根本就不值得被原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