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谁是最大的赢家?不是最聪明的海兰而是最低调的她!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接近尾声了,追了这么久的剧,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嫔妃下线,不得不感叹后宫的女人能活得最后实在太不容易了,那么《如懿传》中谁才是最大的赢家呢?

在剧中,活到最后的嫔妃有海兰、婉嫔、恪嫔、颖妃和寒香见。有网友表示,寒香见是最大的赢家,毕竟这几位嫔妃中,寒香见是最为受宠的。

寒香见确实很受宠,可是她并不爱皇帝,在她的心里,只有死去的未婚夫寒企,即便皇帝给她再多的恩宠,也只是束缚罢了。

也有网友表示海兰是最大的赢家,海兰一开始很弱,总是被其他嫔妃欺负,后来为了如懿,她才变得强大起来,直到成为了最强者。

在如懿和永琪还在的时候,海兰确实是幸福的,毕竟她对皇帝是没有感情的,只要身边有如懿和永琪就足够了。

海兰用生命去守护着如懿和永琪,可最后他们还是被人害死了,在她余下的生活里,只剩下无尽的悲痛与孤独。

要说后宫中,最大的赢家,便是婉嫔,毕竟在卫嬿婉死后,她的孩子都由婉嫔所抚养,而其中一个还是未来的太子,而她便是未来的太后了。

婉嫔可以说是后宫中最低调的嫔妃,在前期的时候,她一直默默无闻,不受皇帝宠爱,不过她倒是看得很淡,觉得能成为皇帝的女人已经是恩宠了,或许也正因为婉嫔有这样淡然的性格,婉嫔最后才会成为真正的大赢家。

那么,你们觉得剧中的谁才是最大的赢家呢?不妨在评论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