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展示父母年轻时照片,母亲金发碧眼,竟是外国人?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这句话充分的说明了每一个孩子都会继承父母的基因,无论是为人处世能力还是身材面貌特点。然而,每个孩子传承父母的特点的比例是不同的,有的跟父母十分类似,有的看起来却毫无关联!

李易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娱乐圈当红小生,迷妹粉丝无数。近日,李易峰晒出一张父母年轻时的合影照。照片中的李易峰看上去才四五岁大,端坐在爸爸的右腿上,且理着寸头,小脸又白又胖,看上去十分可爱。而李妈妈则坐在李易峰的右侧,穿着斑点连衣裙,身材高大。

看了这张照片网友的第一反应是:李易峰的妈妈是外国人?李易峰是混血儿?确实,李易峰的妈妈外貌特征相比于中国人,多少有些不同,更类似于欧洲人。至于到底有没有欧洲人血统,李易峰没有解释,我们不得而知。

大多数网友都认为李易峰妈妈其实颜值并不高,李易峰俊朗的外貌应该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毕竟,爸爸近期的照片看起来还像一个老帅哥,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