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表示不愿再和赵丽颖拍戏,问其原因,直言7个字大家都懂了!

金瀚想必大家一定都熟知了,在倾城时光里面霸气侧漏的总裁,还有战场上杀伐果断的兵哥哥,这样的角色人设大家爱的不得了。而且金瀚在出演这个角色之前,还专门去不对了训练了很长的时间。再加上本就是军人之家出身的他,身上的军人气质显露无疑。

大家纷纷都被金瀚这样的形象圈粉了,金瀚这一路走来还是很精彩的路线的,在出道的时候是在胡彦斌的歌曲MV中出道的,那个时候并没有观众注意到金瀚,在之后金瀚又转型演戏,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特别是在唐嫣的《锦绣未央》中饰演的吃云南很是形象。

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是能把反派也演的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也是很少了,还有在《楚乔传》中饰演的赵西风,同样也是反派的角色,大家虽然知道这一人物,但就是不想关注,因为觉得就是大坏人哈哈哈!

知道倾城时光大家都在质疑为什么赵丽颖的搭档确实一位没有多大人气的金瀚,大家都不是很期待二人的合作,但是后来经过节目一播出,网友们的看法直接就改观了,金瀚怎么可以这么帅。

后来大家都了解到,原来金瀚是赵丽颖旗下工作室的艺人,怪不得赵丽颖要捧红他,首先赵丽颖一定就看到了金瀚的潜力,而金瀚也没有辜负自己的老板,现在一定是有很多的人都喜欢金瀚这位耿直的大男孩。

而金瀚和自己的老板关系也是很好,不过想来和自己的老板拍戏一定压力很大吧!工作人员曾经也问过金瀚,还愿不愿意和自己的老板赵丽颖拍戏,张翰直接回答不愿意,问到原因,金瀚就说:她要求太严格了!

哈哈!看来金瀚也是有一定压力的和老板拍戏可不是吃素的,毕竟赵丽颖拍戏这么多年,对待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要求就一定会很严格,这个态度很是到位。

不过私下里金瀚也是把赵丽颖当姐姐宠,在拍戏的时候,赵丽颖不经意说想吃什么,金瀚就会屁颠屁颠的去买给她,真的是一点也不含糊。这样的金瀚大家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