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着年轻貌美挤走师娘上位,因愧疚不敢生孩子,只好待继子如亲生

爱看香港老电影的人应该是知道洪金宝的,虽然他的形象一直都是一个胖子的形象,但是他却是一个武打演员,并且还是片场的武术指导,所以有很多网友会说洪金宝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他演过不少的香港电影,比如《提防小手》、《一个好人》、《过江龙》等等,而他除了会在电影里面做武打演员之外,还给很多的电影做武术指导,也是获得了奖项的。

观众看了洪金宝的影片之后自然是对他的感情生活比较感兴趣,他以前的时候娶过一个妻子,名字叫作曹恩玉,并且生了三儿一女,也算是十分的幸福美满了。但是娱乐圈是比较复杂的,并且洪金宝还是一个有名有钱的人,身边自然少不了一些美女的环绕,而高丽虹就是其中一位。

她长得十分的漂亮,具有中澳混血,当时是在香港小姐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后面跟随着洪金宝学武术,拜洪金宝为师,渐渐的两人就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洪金宝还为了娶她抛弃了糟糠之妻。当时的高丽虹才20出头,但是洪金宝已经30多岁了,也算是老夫少妻的组合了,虽然当时不看好,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并且两人还是很恩爱。

高丽虹虽然挤走了师娘,但是可能也觉得自己这样做是良心不安的吧,所以她一直都没有生孩子,而是拿师娘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养,现在一家人也是过的很幸福,不过中间的辛酸也是外人看不到的,毕竟她一直会背着小三的名号,并且还一直没有孩子。小编觉得男人就不应该在自己功成名就的时候抛弃糟糠之妻,另取佳人,女孩子也不能仗着自己年轻貌美去伤害别人的家庭,这样做都是不道德的。仗着年轻貌美挤走师娘上位,因愧疚不敢生孩子,只好待继子如亲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