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央视最著名主持,嫁两任丈夫皆富豪,现50岁身穿花衣却无人识

曾是央视最著名主持,嫁两任丈夫皆富豪,现50岁身穿花衣却无人识

不少的职业们,大家只要听到,就会倍感尊敬。比如说像警察或医生等。而在娱乐圈当中,就有那么一个让大家觉得敬佩的职业,就是央视主持人,对不少人来说,主持人都十分的不好当,而央视的主持人作为当中的佼佼者更加不容易,他们必须要有着出众的外貌以及渊博的学识,而我这样子头型的人自然都是非常优秀的,现如今央视的主持人,大家可能更多想到的是董卿,撒贝宁等,而今天要说到的周涛则是与他们不相上下,甚至更为厉害。

说到周涛也是央视当中的老前辈了,这样是兢兢业业的工作了整整16年,六年期间里,周涛没有过失误看起来好像十分简单,但是背后付出的辛酸努力也只有自己最为清楚。但是付出就会有回报,她努力之后的过程,也是非常的有成效,但是她主持的多个节目收视率都非常的好,她也成为了央视知名的女主持人。

而后来,她却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央视后调入了,北京演艺集团,担任了首席演出官。

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周涛在感情上确实略有波折,她有过两段婚姻在与现任结婚之前,她曾经有过一段较为失败的婚姻。周涛的前夫姚宏,家庭条件十分的显赫是一位富豪,当时两人都是主持人,但是姚宏却不能理解周涛的工作,她认为作为女人做文职会更合适,所以两人最后因为分歧而离婚。

对于周涛能够果断断舍离也非常能够理解,两个人在一起时,如果不能够互相支持对方的理想,生活是很难继续下去的。而后来的周涛也遇上了她人生当中最为重要的男人,现在的老公路云,她现任丈夫路云是一位富豪,从事相关文化产业经营,从他的经营规模上来说,属于是富商级别的企业家。但是路云对于周涛来说,却是十分的用心呵护的。

而现在的周涛也已经50岁了,不管是名气还是身材,都不如当年了,而最近媒体曝光出来的周涛机场照看得出来,在人群当中,辨别度不再高了。身上穿着的花衣显得人十分老气,但是年纪的增长衰老也是十分的正常,课也是这样,会更加的暴露短处,而整体看得出来,周涛相对于同龄人来说还是非常年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