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婚后首度合体亮相,《快本》将刷新收视新纪录!

说起国内综艺节目的扛把子,非《快乐大本营》莫属了,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自1997年7月11日首播到现在为止已有二十多年,前些年的《快本》绝对是全民最喜欢的综艺节目,而近些年来随着各大综艺节目、电子竞技和自媒体的崛起,《快本》的观众流失也越来越厉害,如今《快本》即将重新刷新国内综艺节目的收视记录。

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新婚夫妇和朱一龙将一同参加12月《快本》的节目录制,这是二人婚后首度合体亮相综艺节目,三人这次上《快本》主要是为了给即将播出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做宣传。

这一部电视剧是赵丽颖跟冯绍峰结婚前恋爱时一同拍摄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剧中二人饰演的角色也是一对情侣,等这部电视剧正式播出时,或许观众老爷们可以从这部电视剧里看到赵丽颖和冯绍峰当初谈恋爱时的酸甜苦辣。

即将录制的这一期《快本》,除了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新婚夫妻是婚后首度合体亮相综艺节目外,也是赵丽颖(婚后)和谢娜(产后)首度合体亮相综艺节目,对于这对活宝“兄弟”很多网友也表示非常期待的。

对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未播先火电视剧,相信观众老爷们也是期待满满呀。该剧除了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这三人外,还有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人都主演了这部电视剧。该剧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

作为国内影视行业的当家花旦,赵丽颖在微博宣布和冯绍峰结婚的时候,曾差点让微博系统崩溃,由此可见赵丽颖的人气有多高了。此次和丈夫冯绍峰婚后首度亮相,《快本》收视绝对妥妥的,更何况与许久未曾同台的“兄弟”谢娜一块同框录制,估计这一期的《快本》将是刷新近些年来国内综艺的收视记录!

对于这一期即将播出的《快本》,各位网友大佬们有什么样的期待?欢迎在评论区内留言,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动动你们的小手关注下小编,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