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的他, 比林志颖显得还年轻, 出演14岁少年不在话下

快要到年底了,很多的电影都要出来了,喜欢看电影的宝宝们相信已经关注很久了。有一部电影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无名之辈,这一部电影在上映了之后,观看了的人都不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看过电影的人都表示,这一部电影的剧情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演员的演技也是值得大家认可的,这一部电影的口碑也是不错的。

其实,这一部电影是一部喜剧,讲述的是一群普通人的生活,他们因为一件事情命运产生了变化,生活开始交缠在了一起。现在,很多的电影回归到现实生活中来,其实都能够获得不错的成绩,底层人民的生活中一样存在着真善美,一样有值得羡慕的事情。

章宇可以说是一个比较认真演戏的人了,在金马奖上他的两部作品就获得了奖项,在今年很火的我不是药神中,他也是有出演的,凭借着这一部电影,他也是成功的提名了最佳男配角。看了他的照片,你可能会觉得他还非常的年轻,看上去好像才二十出头的样子,实际上他已经三十六岁了。

李楠在还珠格格中还演过小桌子,相信大家都没有想到,他就是一张娃娃脸,很难看得出来他的真实年龄是多少。看到李楠现在的样子,估计林志颖和何炅都不敢称冻龄了,毕竟人家的年龄摆在那里的,小编觉得自己应该去保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