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新女友会面王菲,王菲一人尴尬离场,网友:替李亚鹏解气

导读:李亚鹏带新女友会面王菲,王菲一人尴尬离场,网友:替李亚鹏解气

\

娱乐圈属于功名利禄争夺的比较厉害的一个圈子。但是在娱乐圈争夺代言资源等等的时候又会产生很多感情。在娱乐圈因为经常演戏,意味着长时间,多则一年少则半年的相处在一起。相处时间长了就容易产生感情。今天就来说说因为在娱乐圈里面长时间相处在一起的男女明星王菲里李亚鹏。

李亚鹏就不用说啦,知名度和王菲一样高。是我国的著名导演以及著名演员。李亚鹏虽然现在看来不是特别帅气的,但是年轻的时候颜值也是很高的,完全不输现在任何一个当红偶像。李亚鹏当时是因为演戏认识的王菲,俩个人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产生了感情。然后她们就结婚了。结婚了以后还有了一个女儿,只不过女儿天生有残缺,但是这并不妨碍俩个人对她的爱。也许是时间总能带走最初的热情,也可能是婚姻是爱情的愤怒。俩个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宣布和平离婚了。王菲离婚后也没有多久,王菲,想必不可能没人认识。王菲是早期中国不可多得的全能型女明星。首先她是一个歌手。王菲的歌声想必没有什么人是不喜欢的。尤其是很多人觉得她的歌声特别有故事感,每唱一首歌她都用她的歌声来带你回忆曾经的过往。虽然现在她已经不再唱歌了,但是她的一些歌曲依旧是八零九零年代的代表,堪称经典。王菲还是一个演员。王菲的演技非常好,演技好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眼睛非常漂亮,很多感情都利用眼睛说出来。比如重庆森林里面的她,虽然剪着帅气的短发,但是认真看的时候,她的眼睛真的柔情似水。李亚鹏呢最近也有了新的女朋友。她就是王菲的朋友马霞。在最近都一次聚会里面,李亚鹏马霞王菲三个人碰面了,王菲显得特别尴尬,聚会没有结束就离开了。很多人都说王菲感觉有点难过,因为李亚鹏有了新的爱人。也有人说王菲当初既然不珍惜,失去了就失去了,现在应该珍惜眼前人,你说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