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浣碧致死不知道 甄母入宫为何要亲近流朱,一个眼神儿证明

其实浣碧和流朱都是甄嬛的丫鬟那么为什么浣碧就会那么的傲娇和散漫呢!其实后来我们大家都知道因为浣碧是甄远道的私生女,所以从小她就觉得自己很不公平,并且事事都要和甄嬛比一比,尤其是甄嬛得宠之后她就更阿基得意忘形了,还真的以为皇上也喜欢她,甚至多吃去勾引皇上。

还好最后都没甄嬛给制止了,尤其是在甄嬛得宠甄母来看望甄嬛的时候流朱赶紧出来上前用手架住了甄母的胳膊,而浣碧则在一旁无所事事。那么流朱之所以要用手架住甄母的胳膊无非就是因为地上有雪怕甄母失足滑倒,这表明着流朱对甄母的孝敬之意,这一点浣碧做的不如流朱。

后来因为甄母的一个小小的眼神儿让浣碧彻底傻眼了:好像就是在告诉她,我已经知道了你是我丈夫的私生女,那又怎样,现在你不还是丫鬟吗?休想对我女儿做什么。

不得不说甄母太厉害了,早已看透了一切,姜还是老的辣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