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跨年晚会四大卫视阵容比拼,浙江超越湖南,北京卫视最低调!

2018年眼看就要过去了,当下4大卫视都争先恐后的筹备着2019年的这场跨年演唱会,12月15日,有博主爆出了4大卫视的阵容嘉宾:

作为综艺老大的湖南卫视的阵容嘉宾依旧豪华,演唱会嘉宾有tfboys三小只、实力唱将梁静茹、蔡健雅、流量大咖宋茜、杨洋,还有最新组合火箭少女101。

浙江卫视更是不容小觑,跑男团必不可少、更是有实力歌手林俊杰、李健、张靓颖、胡彦斌、谭维维,嘉宾阵容甚至要超过湖南卫视。

江苏卫视似乎更务实一些,基本都是乐坛的大咖,张杰、林俊杰、张靓颖、李宇春、薛之谦、蔡依林等待。

北京卫视相对比来说就显得凄凉一些了,鹿晗、王嘉尔、周笔畅、迪玛希、霍尊。

各位更看好哪个卫视呢,另外你还想看到哪些阵容嘉宾呢?欢迎一起留言讨论,说不准就真的来了呢!

欢迎关注小编哦,随时了解最新电视剧网剧电影动态,明星八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