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换发型气质有多百变?不仅撞脸刘涛,笑起来还超像袁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后,很多人记住了格蕾丝这个角色,同时也记住了曹曦文这个女演员的名字,在剧中她把雷厉风行的职场女强人形象演绎得十分生动,在她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现实生活中职场女强人的缩影。

在职场上,曹曦文不苟言笑的模样让人心生畏惧,这样干练的短发造型是职场女强人的标配,在严肃中透着股知性美。

在剧中曹曦文的形象并不代表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同样的风格,作为一名演员,她的形象随时因为角色而发生改变,那么当她驾驭不同发型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很多人在追《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时候,就觉得曹曦文有点撞脸刘涛,从这个发型来看,的确有些像刘涛在《欢乐颂》中所饰演的安迪,干练又不失女人味,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在小表妹看来,曹曦文和刘涛最像的是这张,照片中的她虽然形象不够完美,邋里邋遢却难掩美人气质,扎着双马尾辫真的很像刘涛。

不过当换成黑色直发的时候,曹曦文又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气质清纯的她看上去就像懵懂少女一般惹人怜爱,淡淡的妆容也让人闻到了初恋的味道。

当发型变成波浪卷的时候,曹曦文身上的气质又发生了改变,照片中的她看上去性格温柔,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形象,完全没有格蕾丝身上行事雷厉风行的感觉。

曹曦文除了撞脸刘涛,其实她留短发的样子有的角度更像袁泉一些,比如这张照片中的她笑起来的模样简直和袁泉一模一样。

尤其抿嘴笑起来的时候,还有眼神的深邃感,两人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信的小伙伴可以再对比一下曹曦文和袁泉两人笑起来的模样,是不是觉得两人超像呢?

作为演员气质百变是好事,当曹曦文换上这身造型之后,她便是舞厅有些迷茫的歌女。

当她扎起麻花辫,穿上东北大花绿袄的时候,她就是典型的朴实村姑一枚。

再看看曹曦文的这款短发造型,大家是不是感觉又像看到了另外一个人呢?留着齐刘海短发的她文艺感十足,面对镜头抿嘴一笑,气质满分,妥妥的文艺女青年一枚。

看到气质如此百变的曹曦文,你是否被她圈粉呢?小表妹希望接下来能看到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