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袁弘,更是唐嫣的伴娘,刘诗诗度蜜月都要带着她

长得像袁弘,更是唐嫣的伴娘,刘诗诗度蜜月都要带着她

其实今年的娱乐圈可以说发生了很多的大事,有好的也有坏的,但在这么多好事当中就属赵丽颖跟冯绍峰的官宣还有罗晋跟唐嫣的大婚了吧。尤其是罗晋跟唐嫣结束了2年的恋情,终于将彼此之间的关系升华了一下,于今年的10月份在维也纳举行了婚礼。

当时这场婚礼也是备受关注,除了两位新人外,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其中的伴郎跟伴娘了,而在这么多的伴娘当中,有一位的出色就特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这个人就是女星郭晓婷了。或许对于这个名字大家会有点陌生,但如果说看到这个人,大家肯定能想起来是谁,出道至今,郭晓婷也是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比如像《仙剑奇侠传》中的花楹、《步步惊心》中的蒙古郡主瓜尔佳敏敏。

而她也是因为拍摄了这两部电视剧分别跟每部剧中的两个女主成为了好朋友、闺蜜。郭晓婷跟刘诗诗因为拍摄《步步惊心》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在刘诗诗大婚当日,郭晓婷就是她的伴娘,而且每当刘诗诗有新剧的时候,郭晓婷就会第一时间出来帮忙宣传,甚至就连刘诗诗跟吴奇隆度蜜月的时候都要带着郭晓婷。所以在刘诗诗的众多好友中,郭晓婷肯定是排第一个的。

而郭晓婷跟唐嫣也是因为拍摄《仙剑3》的时候认识的,在电视剧拍摄完后两人自然的也就成为了好朋友,只不过两人的关系很低调,所以很多人并不是特别清楚。虽然郭晓婷在娱乐圈中一直不温不火,但不得不说她的人缘非常的好。而且也在很多的影视作品中都有出演,比如像《虎妈猫爸》、《画江湖之不良人》等。

而郭晓婷因为长相酷似袁弘,后来还被人一度怀疑两人是一对兄妹。其实两人的关系也非常的好,并且也一起出演了《仙剑3》和《步步惊心》,当时袁弘也是非常照顾郭晓婷,因此后来袁弘就真的把郭晓婷当妹妹一样看待,而且还经常会在微博互动,非常的有爱。

就在前不久,周一围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张跟袁弘的合照,然而还特意艾特了郭晓婷,后来袁弘也是转发并且回复到:“以后我留了胡子,咱俩就不怕被认错了”。足见郭晓婷在圈中的人缘是有多好了。

她长得像袁弘,更是唐嫣的伴娘,刘诗诗度蜜月都要带着她,大家喜欢这样的郭晓婷吗?看过她出演过的哪些影视作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