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歌手的身份,张靓颖与谢霆锋搭档演出,在舞台上交流默契满分

在最新一期的《锋味》节目中,歌手张靓颖作为嘉宾带着谢霆锋逛吃成都。不得不说成都果然是个辣味朝天的城市,只见两人看完熊猫后,张靓颖便将谢霆锋带到了火锅店,品尝了当地最地道的火锅,连谢霆锋都直呼第二天该肚子痛了,可见四川的辣是真的辣。

第二天如期而至,谢霆锋早早就准备好了惊喜给张靓颖,包了一辆寻找美食路线的公交车,于是两人便踏上了寻找最具成都特色的美食之旅,开启了吃货模式,一路上两人吃了不少东西,满足了各自的味蕾,特别是张靓颖,嘴巴根本就停不下来,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

而谢霆锋寻找美食的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找些灵感,以便做一道充满成都味道的美食给熊猫饲养员品尝。为了更好的给谢霆锋找寻灵感,张靓颖还带着谢霆锋逛了当地的菜市场,体验了一番成都的风情,很快的谢霆锋便有了做菜的灵感,做了一道水煮牛肉让人连连称赞。

作为东道主的张靓颖在品尝完谢霆锋的菜肴之后,便带着谢霆锋来到了当地的酒吧,两人开始尽情的畅聊。在聊天的过程中让我们知道了张靓颖原来在十几岁时就已经会开始赚钱了,而她第一次的演出厅居然是在火锅店,确实让人不可思议,可见不少艺人成名前都是相当的不容易。

聊着聊着,驻唱歌手已经将一首歌演唱完毕,谢霆锋便开始询问张靓颖要不要上台去唱一首,张靓颖很爽快的答应并邀请谢霆锋一起上台。

要知道平时爱做菜的谢霆锋不仅是一位演员,其实他还是一位唱歌十分好听的歌手,他的一些歌曲在当时可是脍炙人口,大街小巷都在单曲循环。而回归歌手身份的谢霆锋则搭档张靓颖进行同台演出,不过谢霆锋在演出时则甘愿充当绿叶,为张靓颖伴奏。

而在上台时的谢霆锋就展现出了他的专业度,开始进行调音,张靓颖则是换了一个无音效的麦进行演唱。也许是歌曲太多,在刚要开嗓的时候,张靓颖却忘词了,这一切全部都被谢霆锋看在眼里,谢霆锋还打趣到这个片段也会播出来,张靓颖则解释道自己年纪大需要提词器,而谢霆锋便将周杰伦也扯了出来,表示周杰伦时常也这样,看来谢霆锋与周杰伦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的,不然也不敢这么打趣。

真正开始演出的时候,谢霆锋与张靓颖两人在舞台上交流默契满分,谢霆锋十分专注的帮张靓颖伴奏,张靓颖则忘情的演唱,两人共同合作的场景十分的美好,让人卸下了一天的疲惫,沉浸在这天籁中,不得不说当天在酒吧的路人可是幸福的很,不仅看到了谢霆锋这个不老之颜,还听到了张靓颖的歌声,简直令人羡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