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家的姑娘真的神似关晓彤!网友:马伊琍给女儿打扮太实在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马伊琍的大女儿呢?一直以来马伊琍将自己的女儿保护得很好,让很多人都没有看到过马伊琍家女儿的正脸,大家呢很多人都挺好奇马伊琍女儿长什么样子,到底是像文章还是像马伊琍,不过之前只看到过一个模糊的正脸,还真的有点不确定。

不过最近一组马伊琍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这组照片就拍到了马伊琍女儿的正脸,如此大家都可以看清楚马伊琍女儿到底长得像谁了。不过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看到马伊琍女儿这张正脸,小编既不觉得她像马伊琍也不觉得她像文章,反而觉得她和关晓彤撞脸了,她和关晓彤长得也太像了吧?

真的迷之相像,脸型到眼睛还有嘴巴,都和关晓彤特别像,特别是照片中这个表情,简直神似关晓彤,这个吃惊的表情小编在关晓彤脸上都看到过好多次了,结果没有想到,再次看到,居然是在马伊琍女儿的脸上,这个撞脸程度已经超过90%了,之前有很多说什么长得和关晓彤很像的人,但小编觉得,相似程度可能还没有马伊琍女儿和关晓彤的相似度高呢!

不过看到马伊琍女儿的正脸以及扮相,小编只想问一句,不觉得马伊琍给女儿打扮得太实在了吗?马伊琍女儿的扮相和普通女孩差不多,比如扎着简单的马尾,头上的发饰就是纯色发箍,就是最简单的感觉,除了耳朵上一副珍珠耳环,真的没有什么装饰物了。

这个扮相对比一下黄磊的女儿多多,感觉真的差很多啊,多多在与她相似的年纪,简直打扮得像朵花一样了,头发染成了栗色,化了淡妆,白衬衫黑墨镜,说不出的精致和漂亮,多多妈妈晒出多多照片的时候,也是惊艳了一大波的人,说终于感觉到多多长大了。

而多多妈妈孙莉这么可劲地打扮自己女儿,就是想让女儿在美好的年龄都能留下足够精致的模样,怎么马伊琍这边却把女儿往普通里打扮呢?感觉马伊琍女儿颜值其实也不差,长得像关晓彤耶,人家关晓彤年纪轻轻就可以当童星了,马伊琍女儿颜值绝对没毛病啊,但她的扮相真的就太普通了,普通得不像明星家的孩子。

哈哈,还是希望马伊琍能够让女儿打扮打扮吧,底子在这里,一定也要变得和多多一样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