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李亚鹏债台高筑,如今女儿也出事,谢霆锋和孩子谁重要

王菲在与李亚鹏离婚之后,第二年便和谢霆锋复合了,两人经常去旅游,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是离开王菲之后的李亚鹏似乎诸多不顺,如今是负债累累,就连北京的房子都拿去抵押了。

王菲在与李亚鹏离婚之后,第二年便和谢霆锋复合了,两人经常去旅游,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是离开王菲之后的李亚鹏似乎诸多不顺,如今是负债累累,就连北京的房子都拿去抵押了。李亚鹏出事以后没多久,女儿李嫣也跟着出事了。当初王菲和李亚鹏还在一起的时候,李嫣非常乖巧,一家三口经常去旅游,恩恩爱爱的。但是自父母离婚后,李嫣也开始变了。

最近,有网友爆出李嫣开小号在网上炫富,可能她对自己父亲负债累累的事一无所知,所以才能这样心安理得。虽然李嫣只有12岁,但是她一向过习惯了大富大贵的生活,而且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富即贵北京的孩子。

李嫣在抖音上开小号,签名表示:看破不说破,难不成想让我封号不成?赤裸裸的在上面发视频炫富。如今李亚鹏因为负债累累,一时之间恐怕也很难东山再起,女儿在少了父母的管教之下,也开始慢慢地变化。

一个孩子,需要母爱和父爱结合,才能更好、更健康地成长。但是王菲为了自己的爱情与谢霆锋复合,连女儿也很少关心了。不知道在她心里,女儿和谢霆锋谁更重要?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