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公认的“最铁”闺蜜,合开公司患难与共,让人羡慕不已!

刘涛结婚后,就开始操心起秦海璐的婚姻大事来。尽管秦海璐有相恋多年的男友,但她仍然恐惧婚姻。秦海璐也跟刘涛说过,心疼、安慰之后,刘涛还是一句话:“你赶紧嫁了吧!”

听得多了秦海璐会发飙:“我告诉你啊,再催我结婚我跟你翻脸!我妈都不敢催我结婚你知道不?”刘涛便不再出声,但过不了两天,她又开始催了。每次催婚大戏都夹杂着争吵、笑声或者泪水。

尤其是2008年底,30岁的刘涛生下女儿王紫嫣成为母亲。看着闺蜜怀中那个粉妆玉琢的小肉团,秦海璐忍不住哭着说:“你真幸福!我真的要努力了!”

但感情的事,常常不是努力了就会有好结果。2011年初,秦海璐与相恋8年的刘岩分手。已经儿女双全的刘涛,比秦海璐还伤感难过。只要不拍戏,她就携儿带女去看秦海璐,给她买好吃的,帮她收拾屋子,搜肠刮肚讲笑话给她听。然后,她就四处张罗着给秦海璐找男友。

2011年夏天,秦海璐与王新军合作电视剧《独立纵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渐渐地,两人的恋情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消息曝出来时,有人说秦海璐是第三者,说王新军和前妻唐静还没离婚。

尽管唐静第一时间出来声明:其实早在2009年就离婚了,只是为了孩子没对外公布而已。媒体仍然抓着秦海璐不放。但她觉得心中坦荡,选择不回应不解释,而知道事实的刘涛却很气愤。

“她的善良、唠叨、笑起来可爱的小酒窝、发脾气时撅起的嘴,我统统都喜欢。恨自己不是男人啊!”在被问到两人的友谊时,秦海璐这样说。

大家都一帆风顺、地位相当时,友谊维系相对要容易得多。所谓“患难见真情”,当一对朋友中间的一个出现了困难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例子比比皆是。

2011年9月,刘涛老公的公司被曝欠债3亿,濒临破产。众人眼中的幸福“阔太太”,瞬间成为要努力赚钱养家的悲情女人。好友出了事儿,秦海璐拿着存折,第一个赶到她身边,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陪你一起过!”

事业遭遇雪崩般危机的王珂,急火攻心得了一场大病,刘涛不得不在医院陪伴。秦海璐推掉了很多演出机会,帮她照看一对儿女。因为在两个孩子心中,秦海璐是除了爸爸妈妈之外最亲的人。

而之前总是笑脸荡漾的刘涛,这会儿完全慌神乱套了,倒是秦海璐非常理智、有条理。总之,人生中最好闺蜜的安慰和陪伴,让刘涛挨过了最艰难的3个月。而她的坚强、乐观和对爱人的不离不弃,也给秦海璐上了特别有意义的一课。

她坦承:就是刘涛家里出事儿的那段时间,让曾经惧怕婚姻的她,时隔多年后第一次想到结婚生子。“婚姻动人之处,其实不是一起享荣华富贵,而是共同面对洪荒般的患难,依然执手相牵。”秦海璐说。

在微博上,刘涛常常以“我背后的男人”这样称呼秦海璐。的确,两人有很多不相同之处,但因为彼此欣赏、帮助,这种不同就成了“天作之合”。

秦海璐和刘岩分手后就离开了他的经纪公司,而刘涛一直也是单打独斗没有经纪公司。在刘涛眼中,秦海璐不仅是一个演员,她一直没停止过剧本创作,而且有过从商经验,而她自己呢,喜欢干家务活儿,在理财方面有独到心得。

加上当时丈夫王珂遭遇财务危机,开始疯狂接戏的刘涛还想多找一条财路,思前想后,她向秦海璐提出:“要不咱俩开个公司吧。”

这句话说出后她又有些后悔,毕竟当时家里没什么钱了,两人合作的话,秦海璐肯定要拿得更多。但秦海璐想都没想就说:“成啊!咱俩一起幸福一起疯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