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后杨紫再接仙侠剧,男主颜值不输邓伦,网友:剧名真好听

继《香蜜》后杨紫再接仙侠剧,男主颜值不输邓伦,网友:剧名真好听

要说今年暑期档最火的一部电视剧,那香蜜绝对是其中的一部了,本来一开始这部剧并没有被大众看好来着,但是随着它剧情的慢慢推进,再加上男女主的颜值,所以在播到一半的时候,就备受人们的关注,一度成为影视剧里面的一批黑马,而这部剧的男女主杨紫和邓伦也因为这部剧一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不过要说这部剧能够收到这么高的人气,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剧中男女主杨紫和邓伦,虽然整部剧的剧情有点虐心环节,但是却丝毫并没有影响到这部剧的收视,反而吸引了很多的香蜜女孩前来观看,可能是因为两人在剧中的戏外花絮天甜了,所以粉丝们也是一再给他们起了一个别名,名叫“香蜜夫妇”。

其实说来一部剧能够在受到这么多人气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男女主的捆绑式设计,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这部剧的宣传力度,而且也可以吸引不少的人前来观看,但是令人惊奇的是,香蜜这部剧却和其他剧不一样,男女主拒绝捆绑,他们用真正的演技征服了大家,而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点赞香蜜剧组,直言:粉你们没毛病。

香蜜这部剧虽然已经落幕了,但是他在各大平台上的话题度却并有降下来,因为我们的小猴子杨紫在出演完《香蜜》之后,又有一部仙侠剧来袭,听说也是改编自一部小说,而看过原著小说的粉丝也是直呼:这部小说的剧情设计很新颖,而且也很好看,由杨紫出演是再合适不过的安排了。

不过要提及一点的是,这部仙侠剧也将会上演一些虐心环节,而且整体剧情比较偏向于香蜜,不过相对于这部剧来说,大家最期待的应该就是这部剧的男主了吧,这部剧的男主是成毅,也是一个新晋的小鲜肉。大家可能不是很是熟悉,但是他其实已经饰演过很多电视剧了,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角色,可能没有引起观众的关注吧。据说在《青云志》 里面还和杨紫搭档了呢?这样说来的话,看来两人真的是很有缘分了。

虽然成毅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颜值绝对不输香蜜里面的邓伦,而且长相也是很帅气呀,再加上这部剧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剧名,名叫《玻璃美人煞》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吧,而网友们在听到这部剧的剧名之后,也是直呼:这个剧名真好听,追定了!你们到时候会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