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张雨绮被骂“心机”深,有谁注意到王宝强的私心?

《挑战吧!太空》本来是一档很正能量的综艺,多次被央视提名表扬,可是节目还未播,就因为吴宣仪抖朱正廷的被子上负面热搜,好不容易这件在粉丝大战几天几夜后渐渐平息,没想到新播的一期又因为任务分歧而产生矛盾。

这次的任务是挑战沙漠24小时极限野外生存,本挑战模拟的是中国航天员的野外生存训练体系,主要锻炼志愿者的野外生存能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他们在沙漠的表现将作为登陆火星5人组的重要标准之一,考验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寻找物资投放点和夜间休息地,挑战共分A、B两组,A组人员有王宝强、吴宣仪和陈锴杰,B组人员为田亮、张雨绮和朱正廷。B组率先找到了物资。水、锅、盐和火柴,唯独缺少了帐篷。

而A组除了有3顶帐篷几乎什么都没有,本来两队要是相互合作,互相帮助,那大家都能吃上饭,喝上水,睡上帐篷。结果张雨绮找王宝强谈判的时候,王宝强一听要拿东西交换,一口就回绝了,说不需要对方的物资。

就这样A、B两组闹僵了,王宝强坚持不合作,要自己另外找柴火,但是茫茫沙漠,上哪里去找柴火和食盐?而此时的B组已经生了火,而且煮上了热腾腾的牛肉。

后来田亮主动过来协商,王宝强很大气地给了他们一个帐篷,同时也换来了田亮这边的火柴和食盐,但是没有锅依然不能煮东西吃,于是A队就派锴杰过去借锅,但是田亮和张雨绮就觉得如果借给他们锅,那A队可以轻松完成任务,但是B队却只有一个帐篷,根本睡不下三个人,于是当初承诺借锅给他们又临时变卦。

借不到锅的王宝强一脸不高兴地离开,田亮和张雨绮被网友骂“心机深”,觉得他俩只想赢,却不考虑团队合作,也不管对方。也有网友觉得会不会是节目组恶意剪辑,导致田亮和张雨绮被骂,今天田亮就此事也发了微博,他说:“我们不仅有导演,还有后期,对因为节目人设影响到心情的朋友说一声对不住了!”

但是我想说,作为本来就是竞争对手的两队,田亮和张雨绮想赢有错吗?何况田亮本来就是运动员出身,这种荣誉感就更强烈。第二天田亮为了想赢,甚至拒绝了王宝强邀请的一起同行,我觉得这就是运动的精神,为自己队争荣誉本就没有错。

都在骂田亮和张雨绮,夸王宝强善良,可是有谁注意到王宝强的私心?嘴上他说大家要团结,关键他也死死护着自家的两个帐篷没放松啊,这不也是自私想赢的表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