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墨渊归来终于要表白,团子喊了白浅一句,师父脸都黑了

导读:三生三世:墨渊归来终于要表白,团子喊了白浅一句,师父脸都黑了。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白浅曾在少年时代拜墨渊为师,在他门下过了两万年悠哉的生活。墨渊从未想过压制白浅的天性,反而对她情愫渐生,四海八荒都知道战神墨渊最宠爱关门弟子司音,还曾惹来瑶光上神的嫉妒。不过这些墨渊都不在意,他只想好好宠溺司音。

杨幂、赵又廷

白浅是女扮男装上的昆仑虚,从第一天见面墨渊就识破了白浅的身份,却没有讲出来。在两万年师徒相处的日子里,白浅渐渐走进墨渊的心中,墨渊爱上了这只小狐狸,却没有讲出口,而是默默宠溺,白浅也不知道这一切。

赵又廷

墨渊对白浅的好是大家都看在眼里,他替白浅挡下了天雷,在她失恋的时候不顾伤势出关安慰她,带她参加宴会散散心,连她的生辰都记在心里,特意去折颜那里拿来她最爱的桃花醉。当墨渊知道白浅被瑶光上神带走,直接把人抢过来,还把瑶光赶出昆仑虚。墨渊做的这些都是因为他爱白浅。

赵又廷

当墨渊为了天下太平牺牲自己的元神,临走前他只对白浅说了一句:等我。因为他最不放心的就是白浅,想必墨渊当时很后悔没有早点告白吧。当七万多年后,墨渊终于重聚元神苏醒,看着白浅已经长成大姑娘,本来很是欣喜的他却意外得知白浅有了未婚夫,还是自己的胞弟,那脸色瞬间黯淡下去。

赵又廷

当初白浅遵从师命去封印擎苍,才会在情劫的时候被擎苍封印法术、容貌和记忆,意外碰到夜华有了这样一段缘分,所以这也算是墨渊自己间接造成的。

赵又廷

折颜也明白墨渊对白浅的感情,为了拉这兄弟一把,他告诉墨渊这七万多年发生的事情,想让他明白自己心中对白浅到底是不是儿女之情。

杨幂

当墨渊听到白浅请大家喝喜酒,心中不是滋味,所以他决定表白。墨渊想告诉白浅自己日夜修复元神就是为了早点回来见到她,没想到白浅以为师父只是为了早点回到昆仑虚。更气死墨渊的是,白浅还说以后会给师父尽孝道,这三个字相当于拒绝了墨渊。

杨幂

这时候夜华的助攻团子来了,他的一句“娘亲”让墨渊什么希望都没了,脸都快黑掉了,相信要不是太多人在,估计墨渊也会忍不住失态吧。

赵又廷

其实夜华和墨渊对白浅都不错,只是墨渊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意,哪像夜华各种情话开车那么顺溜,轻而易举把白浅勾上床,孩子都有了,胜败已成定局。不过毕竟墨渊是大哥,所以对于弟弟的感情也只能成全,让我们心疼墨渊三秒钟。

赵又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